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认知游戏-2





元学谦睁开眼睛,看到钟坎渊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冰冷。





——————————

双更哈~

老地方见!

老地方的🔗也被吞了,补发几次还是打不开,大家加群吧,我放群里了,群号见置顶。





写完《关于吃与被吃这两件小事》的番外,紧接着写《认知游戏》。

我真的。我有一种羞耻感。

拿捏Edwin控得恰到好处,到了小元这里却屡屡碰壁。

太羞耻了。一度耻到写不下去。尤其被小元总这么“体贴”地对待,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自尊心受挫,这简直是……扇我耳光。

我于是一边写,一边在心里疯狂默念:跟我没关系跟我没关系跟我没关系。

要丢人也是丢钟坎渊的人,恩,就是这样。














评论(28)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