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女王胃不好。

那种体检出来胃指标各项都不在参考区间内的“不好”。





昨天中午见几个很久未见的好友,一下子喝挂了。

我大概有两三年没见他喝到断片,以至于我一度怀疑是不是买到假酒了。

吐了整整一个下午+一个晚上,吐得天昏地暗,什么蜂蜜水啊热牛奶啊通通不管用,喝啥吐啥,连喂进去的胃药都吐了。

凌晨一点还缩成团枕在我腿上,抱着我哼哼唧唧“难受……胃痛……揉揉头……”





我:就这?

这放到我们文里不得以“不爱惜身体”为由趴一周?

再拿藤条逼着强迫戒酒?

什么“要你一端起酒杯就想起今日之痛”





结果今天一早。

女王:我饿了。

我:你想吃什么?要不我给你煮小米粥?

女王想了想:我想喝羊杂汤。

我:?

我:(微笑脸)你想喝羊杂汤?那你是不是还得想加个辣椒啊?

女王满脸无辜:是啊,羊杂汤没辣椒怎么好吃?

我:……

上一个我认识的这么满脸无辜顺杆爬的人还是小殷祺。





于是,睡了一天一夜满血复活的女王拖着熬了一宿顶着浓重黑眼圈的我七拐八拐,拐进一条巷子里找了一家小饭店喝羊杂汤——小到什么程度?整个饭店都找不出一个没破边的碗。



汤端上来,我十分满意地看到女王认真喝着热汤,没去加辣椒。

孺子可教也(x

安慰自己道:想喝汤就喝吧,热汤也挺好的,暖胃,这么大人了有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权利,总不能要求人家永远一板一眼一丝不苟活得像台机器。



然后我打完这几行字抬头一看,女王碗里红彤彤一片。

我:?

这不得趴一周再加个回锅???









这事还没完,还有后续。













后续就是。

这人喝完辣椒汤,现在在拉肚子。



我:呵。呵呵。呵呵呵。

小说里最能作死的被动听了都竖起大拇指直夸哥哥好有勇气。

👍🏻👍🏻👍🏻







评论(50)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