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如愿以偿-3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算了,可能我也……不值得你教吧。我知道这次的事,你对我很失望,你大概……已经后悔收下我了吧。也是,谁会喜欢无穷无尽惹麻烦的小鬼呢?你们都喜欢像许镜那样的小孩吧,成绩又好,又听话,教起来很省心。我的话……”


“大概你是对的,我就是扶不起的阿斗,我不值得你在我身上浪费精力。”



↓↓↓




——————————————

感谢 @攻里攻气的北北猛1 打赏!



我感觉这一段才是大家普遍萌的训诫点。

不能自轻自贱(妄自菲薄),要言语得体知礼节,不能讲脏话,不能问话不答。

在文里看我也会觉得挺有趣,可惜上述都不是我的训诫点。








评论(59)
热度(6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