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无影2》-后记


历时N久,《无影2》终于写完啦!

撒花!




本文是《无影》的第二篇。

《无影》是《海啸》系列文的衍生文。在《无影》里,秦子良是被动属性设定,剧情与原文主线无关。

《无影1》是讲珞秦第一次实践,当时的秦子良小同学偷跑去约实践,不料竟约到自己敬爱兄长的悲催故事,全文txt在群里有。









整理了一下自己写文时在文档里留下的作话,蛮有趣的,分享给你们:





写完这一段感觉。

我真的挺吃装乖那一套的。

吃到你明知道都是装的也会被取悦的程度。







我写这一段的时候,就各种钟坎渊附体,各种想说“愿意挨就留下,不愿意就滚出去”。

相比钟坎渊,珞凇真的要复杂多了。

珞凇:好像说了,又好像没说。

好像肯定,又好像否定。



进而又想,有些主动总是能“淡淡地”“言简意赅地”说话,那纯粹是因为被动聪明啊。

换成初始阶段的小元总,点破手指也不明白,导致我们钟总老是被逼得骂人。

诶诶,我怎么开始同情钟总了,这不对劲。









我写这一段的时候,忍不住摇头。

海啸时期的主动们都规矩好大,而且都好不喜欢解释。

就这一段,换湛翌君,能给你解释出三千字小作文来。

啊——

算了,我翌君哥哥也不是主动。






评论(39)
热度(5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