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听说你们粮票不够用了,于是……

一时间我的首页全在参加元气故事大赛。


因为这个比赛用粮票来投票,所以,大家都以各种可爱的姿态求粮票。








我:“哇!这位太太也太可爱了吧,快给她投。”


“诶!那位太太说得这么诚恳,能不给她投吗?”


“呜呜,好的,太太你都这么说了,粮票都给你!”












顷刻之间。


我的粮票华丽丽地。不够用了。











我现在终于理解你们的心情了。


原来粮票真的会不够用。








我原先还觉得每天使用时长能得粮票、点小心心能得粮票、留评论能得粮票,连续使用还能额外得粮票,每天能获得好多粮票呢!


没想到粮票这个东西这么不经用。













为了体谅大家,让大家攒一攒粮票,我决定:


从明天开始。



✌🏻️咕咕✌🏻️


😁

😁😁

😁😁😁

😁😁

😁

😁😁

😁😁😁

😁😁

😁















好了,为了节约粮票,今天就不放彩蛋了。


在这里说吧。


其实我明天开始咕咕是出于正经目的。












因为某人说她要开新文,为了防止她反悔,我决定等她一起更新。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声咕咕你会懂。

一鸽子,一辈子,一声咕,一杯酒。










评论(61)
热度(4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