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踏雪乌啼观海啸-文案及设定

【文案】


所有人都以为,乌恒璟是个主动。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跪只是因为,没有找到,足以令他信服的人。


直到乌恒璟遇到那个人。




那个人,是他少年时仰慕的偶像,是他落难时拯救他的神明,他给他指引,给他管教,他给他想要的一切,除了……爱。


当乌恒璟满怀憧憬地问那个人:“您愿意收下我吗?作为任何身份都可以。”


他做好了为那个人低到尘埃里去的准备,哪怕那个人要求他放弃所有尊严他都愿意,然而他给他的回答只有冰冷两个字——“出去。”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准我爱他。






【设定】

✓ 珞凇 x 乌恒璟

圈名:秉寒 x 天境


✓ 年上 + 大年龄差(14岁)+ BL


✓ 冷厉严肃但也温柔的管教型攻 x 骄傲倔强但也乖怂的受


✓ 过程艰难的HE







【郑重提示】

1、本文沿袭《海啸》系列的渣攻画风,攻又冷淡又严厉,话少规矩大,但是——本文是甜文!


2、会有珞凇 x 秦子良的兄弟线,钟坎渊、元学谦、季蕴心、安娜等人友情客串~









✨“海啸”系列其他文章阅读方式请【点击这里 】查看







评论(218)
热度(6380)
  1.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