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我有毒。









我每次关注一个作者。


关注之前都是勤奋更新的好太太,历史表现优良,频率稳定质量高。


可在我关注后不久。


对方不是已经咕了,就是正在咕的路上。









我每次踩点怎么都能踩得这么准呢!!!










此处点名我首页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等太太。


翻开我的关注列表一查,这列表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优质太太”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屏都写着两个字“咕咕”。


















快让我加入他们









评论(49)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