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八章 再理他我就是狗



“天境?”

Non-sense看着来人,有些惊讶。


Non-sense是黑阁委员会里年纪最小的委员,他比乌恒璟还小一岁,在他十八岁生日的第二天,他便递交会员申请,在黑阁五个月后,便被选入委员会,成为黑阁资历最浅的委员。


黑阁作为初代会所,面临所有机构都会遇到的问题——人员更迭。与季蕴心同时代的元老们纷纷退圈,与季蕴心、钟坎渊等人不同,许多人的离开,便是彻底淡出圈子,也辞去委员会职务,以至于黑阁委员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有六名委员。当初,选Non-sense成为委员,在黑阁内部掀起不小的争议,许多人质疑他的年纪、他的资历和他的判断力,最后季蕴心力排众议,将他选入委员会。


事实证明,他选对了。


现在的黑阁委员会,由四名dxx和三名sxx组成,由于珞凇和钟坎渊很少在黑阁出现,于是Non-sense称得上是除季蕴心和安娜以外,最有影响力的dxx。


除却外界的身份,对于乌恒璟而言,Non-sense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他是“天天爱吃瓜”群成员之一。


没错,Non-sense是乌恒璟的好兄弟。


两个人虽然圈内关系很好,却始终秉承着私密原则,没有问过对方真实姓名和圈子外的情况,因此,乌恒璟只知道对方叫“Non-sense”,Non-sense也只知道他叫“天境”。


乌恒璟垂头丧气地踏入委员会办公室,顺手锁上门,坐到Non-sense的对面。


Non-sense试探性地问道:“传瑞跟我说,要给你处罚。你犯什么事了?”


乌恒璟苦笑:“可以不问吗?”


他犯什么事了?


他错在,不该自作多情。


存储《处罚决定书》的平板电脑就捏在他手里,他却连拿给Non-sense的力气,都没有。


乌恒璟只觉得,他这一辈子的脸,都在今天丢完了。


Non-sense静静地看了他三秒,而后婉转地说道:“甜冉在群里声情并茂地直播了你闯进大厅怒斥珞秉寒的全过程。”


什么?!


乌恒璟痛苦地捂住脸。


……交友不慎啊!


他早该知道,甜冉那个八卦狂魔,不会放过他刚才大无畏的举动的。


好了,这一次,社死得很彻底。


乌恒璟绝望地将平板电脑递过去,Non-sense看完处罚决定,又看着乌恒璟颓废的样子,好心说道:“我会打轻一点。”


“不必,”万念俱灰的小朋友说道,“万一被他看出来你放水,要重新罚,我又得再社死一次。”


Non-sense再次好心提醒道:“黑阁对会员处罚的流程……”


他话还未说完,就被乌恒璟暴躁地打断:“我知道!”


他沮丧极了,一点也不想听到有关处罚的任何内容。


“仰慕一个人,有错吗?”乌恒璟将整个身体蜷缩在椅子里,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珞凇对那位青年sub的教导、xunjie,以及,对他的冷漠,他咬唇,“难道因为我仰慕他,他就可以这么轻贱我吗?”


Non-sense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理论上来说,我们主张责任与承担。对会员进行处罚,只是让你承担自己行为的后果,并不算轻贱。”


“那是理论上!”乌恒璟烦躁地说道,“哪个会员被公开处罚的时候不觉得丢脸?当着全黑阁的人的面,宣读对我的处罚决定,然后去衣受罚,这不是羞辱是什么?!他明明说不会收任何人,却收下那个人!我问他,他也不肯解释。就因为我撞破了他对那个人的责罚,就要对我公开处刑。他把我当成外人,我也就忍了;那个人受罚的时候,他连一个外人都舍不得放进来,我呢?对我,他就忍心让整个黑阁的人围观?他凭什么这样对我?凭什么?!”


他伤心极了。


他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什么事情,惹得珞凇如此冷漠。


Non-sense见他情绪激动得要命,安抚道:“淡定。淡定。”


乌恒璟像一只在打斗中被撕得浑身是伤的小兽,抱着膝盖蜷缩成一团,小心翼翼地tian舐伤口,竖起高高的心墙,生怕自己一颗被伤透的心再受一次伤害。


“我想退出。”

乌恒璟小声说道。


“如果真的要当众受罚,那我就退出黑阁,注销我的会员号,”乌恒璟眼神空洞地盯着地毯上的花纹看,“这样以后就不会有人记得曾经有一个叫‘天境’的会员尴尬到扣出地球表面的经历了。”



Non-sense同情地看着他,第一千零一次好心提醒道:“你可以现在就申请退出。我想,如果你向传瑞申请退出,他会考虑免除你的处罚的。”



乌恒璟抱着脑袋缩在椅子上,假装自己是一株仙人掌。



半晌,仙人掌哀嚎道:“啊啊啊——还是算了吧。”



仙人掌看起来十分绝望,Non-sense却在忍笑:“为什么?你那么怕他?”


乌恒璟抬起头,绝望道:“可以换个人执行吗?你打完我以后,我将来还怎么面对你?我怎么在群里继续泰然自若地跟你聊天?”


“那你想让谁来执行?”Non-sense试探地说道,“他?”


“别提他了。”

乌恒璟垂头丧气。


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再也不会喜欢他了。


回家之后就把他的照片全都烧光。


我再跟他说话,我就是小狗!









片刻之后,乌恒璟沮丧加倍。


——小狗又如何?他已经养了别的狗,我想做他的狗还没资格呢。










那么,跪在珞凇面前的人究竟是谁呢?


其实,那个人不是珞凇的sxx,他根本不是一个sxx,甚至不是黑阁的会员。


那个人,名叫“秦子良”,是苏国赫赫有名的一名大律师。


为什么一名非会员会出现在黑阁,还会被联手惩戒?


此事要从十年前开始说起。


那一年,本科刚毕业的秦子良风华正茂,遇到两位知心学长,三个人开始共同创业,成为在苏国崭露头角的新锐投资人团队——奕盛铁三角。


奕盛铁三角一共有三个人:钟坎渊、珞凇和秦子良,彼时除秦子良以外,剩下两位都是庐圈最负盛名的调教大佬,加之秦子良的年纪是三人中最小,自然而然受到二位哥哥的管教。再细究起来,秦子良与珞凇的关系更紧密,钟坎渊有时罚他,甚至还会嘲讽珞凇一句“你教出来的好弟弟”——就好像,他自己没教似的。


这些年来,尽管打挨得不多,被训、被罚都是常态。


秦子良因为不是黑阁的会员,所以黑阁其他人不认识他,更何况谁也想不到,这个乖乖跪在珞凇的人,并不是他的sxx,而是他的弟弟。


所以,当乌恒璟在独自神伤的时候,秦子良在干什么呢?
















——————————

感谢 @Q 、 @肉丸子 、 @是只小包子呀 、 @云若秋汐... 、 @意中人 、 @甜心奇异~果 、 @无因 、 @叫什么不吃饭 、 @相燃 、 @7775318 、 @何捷了解一下— 、 @mad童鞋 、 @老公叫景至 、 @歆亦&中二 、 @高楼宴客 、 @—漆夜将明— 、 @simple 、 @啊啊啊啊 、 @长草的古右右 、 @lll 、 @卿卿虾条酣 、 @所念安 、 @亻尔女子火页 、 @star_C 、 @啊咧咧🤡 、 @ID500070010 、 @薄荷柠檬绿 、 @christine1016 、 @菠萝里 、 @Whale. 、 @TW 、 @. 、 @幼旋 、 @快乐小鸟 、 @沄涒 、 @歌yin💩💩💩 、 @令冕 、 @Spencer_阿幸 、 @呜啦啦啦 、 @墨 、 @·肥貓· 、 @木癸 、 @梧桐 、 @be文学爱好者(竹子的文除外) 、 @秘密 请我吃糖和请子良喝啤酒!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1)

钟坎渊、珞凇和秦子良的三人兄弟故事,在《海啸八年》中有描写。


因为群众的呼声,我还写过珞凇和秦子良的无责任番外《无影1》和《无影2》。


(2)

所以,当乌恒璟在独自神伤的时候,秦子良在干什么呢?

隐藏结局见!




评论(346)
热度(416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