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我跟女王说:元气故事大赛,我进入决选了,快给我投票!



女王没接话。




半分钟后:










我:?


我:千年老二是什么鬼???


女王:(钟坎渊语气)那怎么,“勇争第三”?





我:







我:太不吉利啦快给我重发一个!💢











数分钟后:






我:舒爽。










中间似乎省略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步骤

反正你们也看不出来










👉🏻投票就是给《与君摄墨第一章》投粮票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125)
热度(6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