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十八章  我偏要勉强



……


……


……

“先生。”

身体先于大脑有了决策,乌恒璟突然喊道。


“恩?”

珞凇停下脚步,转过身,望着他。


乌恒璟深吸一口气,上前一步。


这一次,他没有跪,他直直地站在他的面前,正色道:“我并非没有立场。既然您能收下子良哥,就代表,您不是不收任何人。如果我表现足够好,那您也可以收下我。”


肯定句。


他甚至没有问——那您是不是也可以收下我?

珞凇看着他,顶级dxx的气场无声无息地释放,压得乌恒璟很难受,他想跪,却强逼着自己不许跪。


他偏要站着,偏要骄傲地正视他。


珞凇淡道:“我收下秦子良,再收你,意味着我同时收下你们两个?”


“对,”乌恒璟的语气透出冷硬,说完大概也意识到自己话里不经意间带上的命令感,又补道,“我不是要求您现在就收下我,我也知道我现在距离您的要求还有很远,我只是想,如果未来我的表现足够令您满意……”


珞凇打断他的话:“知道圈子里的1vN怎么玩吗?”


“我可以听您的。”

他骄傲又坚持,仿佛自信,珞凇提出任何要求他都能答应。


珞凇缓缓说道:“两个及以上,意味着分享,你不介意和别人分享?两个及以上,意味着比较,谁更听话便更受宠,你不介意被比较?若是我同意1vN,意味着不仅有你,将来还会有第三个、第四个,这些,你都不介意?”


珞凇每说一句,乌恒璟的脸色便难看一分。


他占有欲极强,最不愿意与人分享,他恨不得要珞凇只属于他。


但他现在不能这么说。


秦子良,早他十年。


以乌恒璟的聪慧,他很清楚,十年之差,不可弥补。


要珞凇放弃秦子良、选择自己,是不可能的。


既然如此……


迂回也是一种手段——乌恒璟告诫自己——绝不可以像上次一样鲁莽,要有策略。


先得到他,再占有他。


他要一点一点侵入他、瓦解他,直到最后,珞凇眼里只有他一个。


乌恒璟稳了稳心神,看着珞凇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不介意。”


珞凇道:“是实话么?”


乌恒璟毫不犹豫:“是实话。”


珞凇看了他几秒,拿出手机拨出一个号码:

“明天黑阁替我留一间房。”

“我用。”

“好。”


短暂的对话过后,珞凇挂断电话,说道:“明天上午九点,黑阁0号房间,如果你的表现足够我满意,我就收下你。”


什么?


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却让乌恒璟半晌都没反应过来。


好几秒后,他的眼睛骤然变亮,脸上是毫不遮掩的喜悦,他朝珞凇的方向用力鞠一躬:“谢谢先生!!”












————————

今天去了趟医院,尽管很晚,但还是更了,打赏名单来不及写了。

前一半文老地方见













评论(544)
热度(36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