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提问箱被雪花一样的提问塞满了。


这几天搞元气故事大赛,每天都是拉票&日更&推长评,再回复提问箱会刷屏。


所以晚几天,等决选结束我开始开始咕咕了,再慢慢回复大家。


不过。

提问箱里好多考试前无心复习 看文看到凌晨/做粮票任务来投票/被凇哥迷得神魂颠倒快要挂科了 的提问,我还是要统一回复一下。


快!去!复!习!啦!


没考好要被凇哥拖去黑阁公开处刑!!!








其他朋友,来,我们来这里:

👉🏻今天给《与君摄墨第一章》投粮票了吗?

👉🏻此山是我开,此竹是我栽,若从此处过,留下粮票来。


评论(94)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