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我的DNA在疯狂蹦迪!!!



我真的。超爱。这种情节:


晚辈为了功名事业野心,出于猜忌防范或被挑拨,背弃从小疼爱自己、教导自己的长辈。


背弃以后又后悔,忍不住想要挽回,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经过一番心理挣扎以后,决定追主火葬场。






结果不得不面对对方满脸冷漠。


挨打的时候,已经很疼了也不敢喊痛。要是放在以前早就抱着撒娇求饶了,但是现在,连被罚的资格都是自己求来的啊。能被罚是自己唯一勉强能和那人扯上的关系,如果还不够乖巧懂事,可能就真的什么都木有了。


明明知道长辈绝对不会原谅自己,还是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



期望什么呢?


期望被罚得很惨了之后能听那个人多跟自己说几个字吧,毕竟平时他连多看自己一眼都不肯。




可是这又能怪谁呢?


明明是自己把那么好的人亲手给作没的。











但其实长辈心里也还是很纠结。


一方面,想想那个小混蛋做的事就心寒;另一方面,看小孩小心翼翼地讨好又有点心疼。


一面想着冷酷到底,一面又无法彻底狠下心。







极限拉扯,放不下又得不到,在一点点糖和大块玻璃渣之间反复挣扎。


绝望又总还是透出一两丝希望,使得绝望惨烈加倍。











我真的。


单是想想我就已经被香死了。


满地打滚. jpg





其实我下一部文的人设都已经做完了,但周末满脑子都是这个新设定无法自拔,一边加班赶材料,一边疯狂脑补这个情节。










话说回来,这个梗其实挺常见的。



比如~~珞凇背弃师门,离开段华卿。




珞凇怎么就不后悔呢!!!

拍桌大喊,扼腕叹息。



珞凇不后悔,段华卿也不后悔,俩人怎么就非常坦然地接受珞凇离开这件事呢!!!



哎。

通透的人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我想即使珞凇跪在段华卿面前,他也是十分坦荡的吧,纯粹出于敬佩,没有要挽回的意思。

我敬你是我曾经的师长,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





如果不是珞凇,不是段华卿呢?


如果是个深爱而不自知的学生,如果他放弃了之后又后悔,哦!!我的眼泪从嘴角流下来了 QAQ



有机会我一定要搞!!!!







评论(93)
热度(8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