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Q:笑不活了,昨晚睡觉前还在想,竹子本来写大钟和小元,结果大家被凇哥圈粉,现在看这样子,柏主任还会远吗?

之前脑过一个小段子,大概是:


 柏雪风最喜欢的学生,本来前途一片光明,结果刚入医院的时候,因为收了器械代表的回扣,被柏雪风发现后开除出医院,并且逐出师门。  


因为柏雪风在医疗界的地位,学生被他赶走后,没有医院愿意要他,在医学界混不下去,被迫转行。  投了很多简历没人要,本来家庭条件就不好,于是过得很惨。


 走投无路之际,接了一份跟医学完全不沾边的工作,从最基层开始干,很快做到最年轻的区域总监。 


学生有很多年一直很恨柏老师,觉得老师太无情,小题大做,不给他活路。 


直到成为区域总监时,一次和当初招聘他进来的前辈喝酒,喝醉了才知道,当初入职是柏雪风打的招呼。 甚至第一笔订单都是柏雪风托人介绍的。  但学生从来都不知道,还恨了老师那么多年。 


学生知道真相以后。 

当然是去老师家门外跪着求原谅。 

但是显然不会见他。



过年的时候,其他学生都去老师家拜年聚餐。 

学生只能远远跪在门口。

哦,也没有人敢给他求情。


最后柏雪风在门外见了他,扔给他一句“说完了?那你可以回了。你早已不是我学生,知不知错,悔不悔过,对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那么我为什么会把这个小脑洞发上来呢?

因为我不打算写~


嘻嘻,撩完就跑✓ 





评论(57)
热度(413)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