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当珞凇回到师门以后的四人局》

【无责任番外】



来,跟我念:无责任


无——责——任——









当乌恒璟犯下大错的时候,就会躲到柏雪风家里企图搬救兵:“大师伯!!先生要打死我啦!!!QAQ”


不走,绝对不走,抱紧大师伯的大腿不放手也不能走。


宁可被先生当着大师伯的面教训,也不要被拖回家惩罚。


前者只丢面子,后者可是会直接丧命。








当乌恒璟犯下更大的错误,连插科打诨都不敢的那种大错,他就会拿着自己写好的《思过书》去找段华卿求助:“师祖,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份《思过书》写的怎么样?”


段华卿看罢,饮茶轻叹:“思过思成这样,难怪说秉寒宠你。”


乌恒璟:!


然而段华卿点过这一句,便不再斥责,提笔替他勾出几处,要他重写。


乌恒璟按着段华卿提的要点,重新写一遍,段华卿看过仍不满意,又勾几处,要他再改。


如此反复改过四遍,第五篇稿子交上去,才终于一字未改。











评论(150)
热度(20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