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十章 你是最好的



……


细细想来,先生对于他“口无遮拦”的毛病一直比较宽容,虽然也罚过,但更多时候,会照顾他当下暴躁的情绪,会安慰他,甚至陪他玩一场纾解压力。



这也导致了,乌恒璟第一次知道,“口无遮拦”能被罚这么狠。


……

老地方见。

……





————————————

感谢 @第九块糖 、 @鲤鱼🐟 、 @慢慢 、 @国宝 、 @十里阳光☀️ 、 @韭妖妖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momo 、 @kongshadi纱 、 @_谁不曾谁不想_ 、 @风蚁 、 @冰焰燃天 、 @wink wink 、 @方舟筅笙 、 @小新 、 @隰有榆杨 、 @鸢仔 、 @新晋居民_6886801 、 @lilyuiopy 、 @wxshiabaguai 、 @思归 、 @十晓二 、 @安之🌿【置顶抽奖】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竹子阳康以后,家人和同事都陆续阳了,于是我开始了天选打工人的生活,一个人顶N个岗位。


整个2022年,我都过得异常忙碌,每天从睁开眼忙到闭上眼,每天离开单位的时间点经过精密测算,连路上的通勤时间都规划好要做什么事。

尤其是整个第四季度,事情多到爆炸,每一天都想请假,每一天都在咬牙苦撑。

一天24小时里面,除掉睡觉时间,愣是凑不出一个完整的、不穿插任何其他事情的1小时,写作只能利用碎片时间,变得很难、很难。


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东西,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弄,只能勉强维持踏雪的更新,确实是有些遗憾。

马上就要跨年了,2023年,祝大家都能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同时我也会继续调整状态,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评论(513)
热度(2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