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十章 你是最好的-2




……


那该提点的事应当提点,珞凇淡道:“我已回归师门,从今往后,我的师兄是你的师伯,我的师弟是你的师叔。你对他们,要有对我同等的尊重。另外,我要提醒你,在我们师门,所有长辈对所有晚辈都有训诫权,如若将来,你的师伯、师叔要训诫你,我要求你有对我同等的恭顺。”

 

说归说,珞凇心里清楚,他的师兄弟们最多是对乌恒璟训斥几句或是罚他多交作业,除珞凇本人外,几乎不会有人对他动手。

 

这与珞凇自身的性格有关,也与他和乌恒璟特殊的关系有关。

 

乌恒璟认真点头,郑重承诺道:“一定的,先生。请先生放心,经过今天的教训,今后学生再也不敢对师长不敬,不论是师伯师叔,还是其他前辈,或是您以前的学生们,学生都会尊重每一位长辈,再不敢口出狂言了。”

 

对于他的答案,珞凇……


……


老地方见。


……












——————————————

感谢 @朗月清风 、 @韭妖妖 、 @慢慢 、 @kongshadi纱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国宝 、 @wink wink 、 @枝词 、 @gongzi xue 、 @T_vagabond 、 @小王子yu 、 @方舟筅笙 、 @momo 、 @风蚁 、 @与山(神仙产出都看到了会按时间顺序挨个回复我爱大家) 、 @冰焰燃天 、 @PQ 、 @_谁不曾谁不想_ 、 @_(:D)∠)_ 、 @左程 、 @某纯情高中生 、 @宫络啊 、 @思归 、 @笙箫墨迹 、 @安之🌿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2023年新年发糖  🍬🍬🍬

祝大家新的一年甜甜蜜蜜,幸福美满!





评论(216)
热度(2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