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一起来决定广播剧选段吧!



给各位踏雪的亲阿姨们播报一下广播剧的最新进度哦!




首先,非常感谢广播剧制作天团的各位朋友们,从昨天到今天,热情地给了我超多科普,让我迅速完成广播剧“从入门到精通”。




然后,是最新的对接情况!

《踏雪》的广播剧对接情况完全超出我的预期,感兴趣合作的邀约像雪花一样飞来,从昨天到今天,我的qq私信常年都是几十条未读消息。


目前已对接上5家意向较强的工作室(以及N个在接触的工作室和独立策划人),同时,乐筠、时雨夏棠、思归、卿寒、夕颜、一尘不染、鸢仔(排名按拼音次序)等老师也分别在对接或引荐工作室。



每家工作室的合作模式、常驻演职人员、排期与出片速度等都不同,要谈判的细节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过正式敲定细节之前,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需要大家一起来决定!






首次合作,我想挑出最精华的部分,先制作一个1-3集的踏雪短剧片段,一来工期短、可以尽快制作出来让大家听到,二来也与工作室磨合,实际看看工作室到底靠不靠谱,避免整篇授权给出、成片日期却一拖再拖的悲剧。






所以来问问各位亲阿姨们,如果从踏雪里挑一个你最、最、最想看的片段改编成广播剧,你们选哪个?

🎉🎉🎉  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哦!





考虑到配音老师们的承受能力,第一集不能太H,咱们先挑个口味轻点的,不能一上来就让人家表演🌸🌸打x哈 🌚







评论(130)
热度(7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