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一些受拍攻 aftercare 的代餐》


代谁我不说




瞥见身旁那人疼出满脸冷汗却强撑着若无其事的样子端坐着。

目光投向身边的纸巾盒。

——要不要替他擦一下?

——不好,这么要面子的小家伙,若是拆穿他的伪装,恐怕只会更恼怒。






那么——





“给你做吃的好不好啊?”

“不用。” 






“让你罚回来好不好啊?” 

“不用。”





“那……”

“够了,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也不需要你做这些。

无奈地笑。我当然知道你要下逐客令,我是准备说啊——“那你路上小心,照顾好自己。”















评论(86)
热度(14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