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二十九章 主人的使用





按钮被按下。

老地方见。












————————————————

感谢 @朗月清风 、 @锦丶言 、 @韭妖妖 、 @爆闪椰椰 、 @风流怪 、 @慢慢 、 @安之之🌿 、 @国宝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风蚁 、 @冰焰燃天 、 @爱吃饺子的猫 、 @隰有榆杨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Wendy馃惐 、 @十晓二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我挺萌情景内闪现的抽离。

情境之内,是剥去尊严的游戏;偶尔的抽离,能让人感觉到,自己仍然被爱意包裹着。





但如果是这种抽离的话就不必了:

“病人今天为什么来看医生?是因为()太多,流的到处都是,需要来找医生治疗吗?”


“因为我是你院长,来检查你工作。”


“……”“请注意你在情景内身份。你是。病。人。”


“怎么,小医生连自己院长都不认识了?”




谢谢。


下次请认真看剧本好吗?怎么会有人连自己身份牌都拿不准呐!


当被的时候就好好当被,不要总是妄想反主。




评论(224)
热度(1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