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暧昧高手》【2】

✓  腹黑闷骚攻 x 可爱话痨受,黑阁首席端水大师 与 活泼钝感海王 之间的 battle

 🈶  温柔的拍🍑,斯文败类的压制

 

 


 

【 “要不,你还是弄哭我吧。” 】

 



 

 

杜修翎立在人形架前玩绳结,冷不防身后冒出来一个声音:“六点五十四,超额完成任务,能不能有奖励啊,哥哥?”

 

杜修翎把未打完的半截绳索信手扔至沙发,转过身,淡道:“想讨什么赏?”

 

与珞秉寒说话时的寒气逼人不同,杜修翎更多是绅士的平淡,明明在游戏室里,却扑面而来一股书卷气。

 

“想要温柔的、绅士的!循序渐进的!又酥又爽的!”江冉蹦起来,勾住杜修翎的脖子,赖在他身上撒娇,“你上次差点没给我打死。”

 

江冉这一扑,两条又软又白的手臂直接触上杜修翎的颈侧,他离他很近,吐息间,散发着薄荷巧克力的酒香,甜得要命。

 

杜修翎没推开他,这种暧昧的举动对于江冉而言,就像吃饭喝水一样正常,杜修翎只道:“上次是谁说,想痛到哭出来?”

 

果然,下一秒,江冉像没事人一样松开杜修翎,像只小麻雀一样,快乐地在房间里转圈:“我有吗?没有吧,哥哥胡说哦!”

 

“呵。”杜修翎淡笑一声,朝房间一角的软榻一扬下巴。

 

他这一声轻笑配扬下巴的动作,江冉脑子里蹦出四个大字——斯文败类!

 

江冉被狠狠撩到,嘴里喊着“好嘞”,身体非常迅速地伏到榻上。

 





 

 

……

老地方见。

……

 

 

 


 


 


 

 


 


 


 

 

 









————————————

感谢 @第九块糖 、 @隰有荷华风荷举(Ray) 、 @朗月清风 、 @笙箫要上岸 、 @红尘阡陌 、 @国宝 、 @炫彩小汤圆 、 @小猫咪060616 、 @罐头 、 @白衣倾城 、 @年华 、 @齊 、 @鹧鸪天 、 @Wendy馃惐 、 @鸢仔 、 @晴天下的雨露 、 @蛋挞液溢出来了 、 @晨温愉 、 @楠先生的子木木呀 、 @十碟🍉 、 @韭妖妖 、 @和风暖阳 、 @小珷 、 @新晋居民_0613362 、 @三次忙碌 、 @刀木禾 等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 @韭妖妖 、 @屁桃荣的小朋友 、 @G 、 @叶俊彤 、 @nana 、 @sky 、 @快去画画 、 @。 、 @彐雨 、 @丹青 、 @Jessie 、 @冉 、 @容与 、 @风流怪 、 @7鱼鱼🐟 、 @l 、 @月亮打了烊 、 @止酒辙醉 、 @又日新 、 @1248563896 、 @贩卖小熊机love 、 @未来人类幼崽培养家 、 @夙华 等很多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开通高级粉丝以后看不到单个章节哪些人送了礼物。

我:……

老福特咋回事啊,高粉都出多长时间了功能还没健全呢。



本章礼物感谢是我从“通知”里一个一个翻出来的,翻了几百条消息,眼睛要瞎  QAQ







🎁 有彩蛋


彩蛋《又菜又爱玩》以及彩蛋的彩蛋《又菜又爱玩之菜鸡互啄》。

关于为什么杜修翎觉得区区淡粉热身,江冉都需要休息来缓缓。



评论(166)
热度(15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