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 brat 到最后应有尽有》【预告】

✓  珞凇 x 乌恒璟

✓ 高冷严肃但宠孩子的攻 x 又皮又菜又爱玩受

 


 



 

 

乌恒璟坐在台下,听着主持人做开场演讲,摆弄着手机,给珞凇发消息。

 

乌恒璟:我们今天校友座谈会。

 

附图,是现场照片。

 

乌恒璟:听说请到几家大集团的老板来演讲,提供伦敦实习生。

 

乌恒璟:但我又不需要实习,好没劲,得坐一上午呢。您在做什么?

 

乌恒璟发去一个“让我康康”的表情包。

 

珞凇的回复一如既往地言简意赅:专心

 

乌恒璟盯着手机等待足足半分钟,确信除了“专心”两个字以外,他家先生连一个多余的标点符号都没给他发,更别说发照片了。

 

喂喂——小男朋友不满地在心里吐槽道——您到底有没有被查岗的觉悟啊!说好随时电话视频,先生的嘴,骗人的鬼。

 

乌恒璟:听说来的是一家什么国企建筑集团的董事长,哎,能当上苏国国企董事长的,肯定七老八十了。听一个糟老头子演讲有什么意思,不如跟您聊天。

 

珞凇回复:小璟,礼貌

 

——多发一个句号能死吗?

 

乌恒璟气呼呼地开始brat:好吧,忘记您也年纪不轻,是我失礼了,我应当尊重老人。

 

乌恒璟:在想要怎么收拾我呢?好可惜,您打不着。只能在梦里惩罚我。

 

乌恒璟:后悔放我出国吗,尊敬的先生?

 

乌恒璟:倘若我在您身边,您想怎么收拾我都可以,可是现在,您欺负不到了。

 

 

 

——真的欺负不到了……吗?

 

 

当那个熟悉的身影走上演讲台,用那个在视频和梦境中出现过无数次的声音说道“各位同学上午好,我是我是北庐建工董事长珞凇”,乌恒璟一整个懵了。

 

 

 

 

 

一直到整场座谈会结束,乌恒璟都在恍惚中。

 

 

座谈会结束后,是自由提问时间,好奇的同学们把几位嘉宾包围得水泄不通,珞凇不着痕迹地退出人群,远远地,向乌恒璟摊开掌心,掌心向下,手指干脆地一曲,而后往门外走去。

圈内有许多命令手势,通用命令手势通常是模仿训犬师的手势语,少部分dom会自己创造特殊命令手势,作为自己与sub之间独有的互动命令词。

 

例如掌心向下招手就是一种通用命令手势,意思是,让小狗过去。

 

 

 

 

乌恒璟:……

 

乌恒璟:……并不是很想秒懂。

 

 

 

 

诚然,第一眼在座谈会现场看到珞凇的时候,乌恒璟超级感动。

 

那一瞬间,所有线索连成线,他明白了先生所有的布局,那些明里暗里走线的尽头,都是他。

然而,现在,即将与先生面对面的乌恒璟,想起自己先前发的消息。

 

能当上苏国国企董事长的……七老八十……糟老头子……

 

还有……打不着……只能在梦里惩罚我……欺负不到……

 

 

 

乌恒璟:。。。。。。

乌恒璟: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挺急的,在线等!

 

 

 

此时此刻,乌恒璟秉承着“等死不如找死”的心态,走到珞凇面前——先生看起来倒是不生气,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更为致命。

 

“哈。哈哈,”乌恒璟干笑着,“珞董好。”

 

珞凇微笑一颔首:“小乌总好。”

 

乌恒璟:??!!

 

乌恒璟:先生叫我什么?woc,他叫我——小。乌。总?!

 

因为致诚是家族企业,乌家人被冠以各种名字区分,例如乌锐泽被称为“锐总”、乌志坚被称为“坚总”,乌恒璟的父亲乌志城被称为“大乌总”,于是乌恒璟,作为新一任董事长,顺理成章地,被称为“小乌总”。

 

尽管集团上下都喊他“小乌总”,可是当这个称呼从珞凇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戏谑与反讽。

 

 

 

 

乌恒璟滑跪:“……先生我错了。”











————————————

感谢 @C₁₂H₂₂O₁₁ 、 @笙箫要上岸 、 @宋沐曦 、 @一只大企鹅  、 @Olaur 、 @长草的古右右 、 @小菇凉奕晧 、 @隰有荷华风荷举(Ray) 、 @一瓶郗酱 、 @朗月清风 、  @小王子yu 、  @小曦 、 @一只抢柚子的土匪 、 @hsbanzkjsns 、 @。。 、 @depart 、 @清妍 、 @白菇炖鸡 、 @忆冉雾里 、 @呼哈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先放一个预告出来,是为了告诉大家,踏雪的番外还没有结束哦!


接下来,踏雪的番外会与新文同步更新的。


新文指路👉🏻《不慎约到家长大人怎么办 》,养崽爽文,可以先订阅合集哦~







🎁 有彩蛋,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彩蛋是乌恒璟向元学谦请教“如何压制另一半”的小技巧。

乌恒璟:既然学谦哥能和恋人平起平坐,我也一定可以吧!


自信.jpg



评论(180)
热度(20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