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 brat 到最后应有尽有》【1】-2

✓ 珞凇 x 乌恒璟

✓  高冷严肃但宠孩子的攻 x 又皮又菜又爱玩受



【 两个人心知肚明实践只是前菜,实践之后才是正餐。】







 

珞凇一开口,仍是云淡风轻的模样:“那么喜欢调皮,今天让你皮个够。40句故意作死的话,不许重复,说吧。”

 

乌恒璟卡住。

 

他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了。

 

乌恒璟在咬到舌头的边缘挣扎:“现、现在?”

 


珞凇笑了一下,一个气音。

 

每一个brat 都喜欢皮,每一个brat皮的时候都渴望被压制。

 

但。是。

 

珞凇总是能把尺度严丝合缝地卡在痛苦与快乐之间。

 

乌恒璟喜欢故意作死以后被惩罚的感觉,但绝对不是像在此刻这种时候作死。

 

在这种时候是绝对不可能作死,认错才是保命王道,乌恒璟果断说道:“我错了,我不敢再皮了,别说四十句话了,在您面前,我连四句都不敢说。”

 

珞凇声音冷厉:“我让你做什么?”

 

乌恒璟:!!!

 

在训诫场合里,先生冷脸训斥会让乌恒璟瞬间被吓到乖乖跪直,可是,在训诫play里,先生的冷厉——真的A到让人腿软。

 

怎么说呢,这简直是他以前魂牵梦萦的场景。

 


……

老地方见。














——————————————

感谢 @C₁₂H₂₂O₁₁ 、 @笙箫要上岸 、 @与山 、 @羚辻 、 @宋沐曦 、 @一只大企鹅  、 @GYY 、 @Olaur 、 @长草的古右右 、 @小菇凉奕晧 、 @隰有荷华风荷举(Ray) 、 @一瓶郗酱 、 @朗月清风 、 @1153653 、  @小王子yu 、 @葱的小括号 、  @小曦 、 @一只抢柚子的土匪 、 @hsbanzkjsns 、 @阿果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有彩蛋,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彩蛋是第二天含着()的🙈🙈外出play。


国家美术馆门前的大喷水池,水流如注,止都止不住。

还有其他地方,也同样水花四溅 🤤


伦敦傍晚的晚霞,将半边天空的云彩烧到红透。

还有其他地方,也红透了 🌚

评论(238)
热度(20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