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 祁煦和段华卿的配音老师官宣

虽然很长时间没和你们说,但我们踏雪广播剧的制作工作从未停止,目前终于有了初步上架时间点。


踏雪广播剧预计于九月底、十月初上架,漫播app独播。




 

广播剧制作到现在的进度,其实大部分角色的配音老师都已经定了,但我一直压着没宣发,是希望等声展出来以后,跟着声展一同介绍,你们会更有感觉。


不然像现在这样单独写谁配谁,会有点干。



 

因为上周和鸢仔@鸢仔 一起去看了王明扬老师和赵洋老师做的音乐剧《少年歌行 · 梵音谣》,我在wb发了repo,所以提前把这两位老师的配音角色介绍一下,以便配合repo食用:


✨ 在 踏雪广播剧 中,赵洋老师 为 祁煦 配音,王明扬老师 为 段华卿 配音

 



 

 

在音乐剧开场前,因为演员要提前进去准备,没能见到赵洋老师,我找到王老师,问能不能给踏雪的读者写一份To签。


王老师大笔一挥,写下“To 踏雪的读者”,抬头问我:“祝福语写什么?”


我说:“您随便写就好 ^^”





 

一秒后,我想撤回这句话。

 


因为王明扬老师写了:


 

 


(感谢@沈辞欢er. 帮忙搭配明信片拍照场景)



 

 

 

我:…………

 

我:????

 

我要再感叹一次,这是什么直男的硬核祝福方式啊喂!


真的太直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段华卿的戏份靠后,剧本还没出,所以配音老师还不了解具体角色情况)


我甚至没有来得及讲,您这个角色,虽然是受,但是是很厉害的受!是食物链的顶层,全文主角们引路人一般的存在啊!







 

 

 

好的,《踏雪乌啼观海啸》广播剧,一个主役还没宣、先宣协役的制作组。


没办法,我们组的风格随乌恒璟,主打一个成熟稳重有计划。






 

但是主役的马也掉的差不多了吧?


还有读者不知道我们珞凇和乌恒璟是哪两位老师配音的吗?

😁



评论(61)
热度(8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