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16章 他的管教幻想对象

✓ 今天的局面是:温柔的服务型dom x 亮出爪子和尖牙的小猫

  

【 “你知道我老师是严青泽吧?”

 “所以,不要企图占我便宜,否则我让老师起诉你。”】

 

 


 

 

外面穿着一件明显大一码的西装,堪堪遮住浅蓝色条纹衬衫,却难掩衬衫上刺目的红酒渍,手背上有干涸的血渍,像是从手臂流下来的,眼眶通红,明显哭过,整个人像是丢了魂儿一样,跌跌撞撞地闯入∞房间。

 

——这便是秋沐之进门时的模样。

 

疆皇差点被他吓到当场摘面具,他急促地走上前,关切地问道:“你怎么了?”

 

秋沐之大口喘息着,低着头、垂着眼睛,声音带着一股咬牙切齿的寒冷:“你说过,我想实践,随时可以约你,对吧?”

 

疆皇温柔地说:“是,你随时……”

 

然而,话还没说完,就被秋沐之冷声打断:“那就不要问我为什么!”

 

秋沐之颇为烦躁地说道:“我们现在只是实践关系,我可以不回答你的问题吧?”

 

他的状态看起来太糟了,疆皇从未见过这样的秋沐之,他担心极了,恨不得立刻摘掉面具,把人揽入怀里问他到底发生过什么,但是——他克制住了。

 

那一刻,疆皇异常清醒:秋沐之拥有许多朋友和师长,但是他没有找那些人,他甚至没去找严青泽,而是选择来找自己,说明,他遭受的事情一定是他不愿意告诉现实中朋友的。

 

倘若疆皇揭面,无异于把秋沐之最后一条求生的通道也堵死。

 

——如果你只愿意把阴暗的痛苦暴露给陌生人,那就让我们,做陌生人吧。

 

释放自我,承载那些无法示人的阴暗面,恰是黑阁存在的意义。

 

这也是,疆皇于秋沐之的意义。

 

他愿意,以“疆皇”的身份,承接秋沐之所有的负面情绪,因此疆皇只是说:“好,我不问。”

 

他转而问道:“你喜欢什么工具?想要什么姿势?”

 

明显状态不对的秋沐之没有平时的软萌,过度心烦意乱甚至让他显得有些强势,他问道:“有床吗?我想趴床上。”

 

疆皇不辩解也不提供建议,尽可能地顺着他:“有的,床在里间。”

 

秋沐之指挥道:“工具的话,你随意,我只想要好好痛一场。”

 

疆皇一口答应:“好,没问题。”

 

“还有一个请求,”秋沐之一边推开里间的门,一边头也不回地说道,“实践的时候,我能喊你‘老师’吗?”

 

 

饶是疆皇素来心理素质极佳,此刻也愣了一下。

 

——实践的时候,我能喊你“老师”吗?

 

疆皇非常确定这里的“老师”,指的是“严青泽”,一时之间心情有些复杂。

 

实践是一种互相满足的角色扮演,疆皇在黑阁这么长时间,非常了解圈内人心态,会员们总喜欢在实践扮演不同角色,有的sxx喜欢师生角色,希望dxx扮作严厉的老师管教自己;有的sxx喜欢医护角色,希望dxx扮作色气的医生,用“特殊”的方式给自己治病;还有的人喜欢玩更猎奇的,比如与自己的伴侣玩偷情游戏,要求伴侣扮演自己的偷情对象,幻想自己此刻是在背着伴侣出轨。

 

林林总总,游戏承载的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无法满足的幻想。

 

按此逻辑,秋沐之的管教幻想对象应该是……

 

疆皇揉了揉眉心,有点头疼。

 

秋沐之见他没有回答,转身问:“怎么,有问题吗?”

 

疆皇沉默一秒,答道:“没有问题。”

 

“∞”房间的布局,一进门先是宽阔的游戏室,里间则是卧室,游戏室和卧室各带一个卫生间。

疆皇跟随秋沐之走进里间,秋沐之打量着干净整洁的床铺,问道:“我要脱衣服吗?”

 

疆皇温和答道:“都可以,按你舒适的方式来。”

 

秋沐之的手,放到自己裤腰上,犹豫着问道:“你们的实践,是打……恩……那个地方吗?”

 

疆皇挑眉:那个地方是哪个地方?

 

不过眼下显然不是逗小孩的好时机,疆皇保持客观冷静地说道:“听你的。你身上任意部位都可以实践,如果你想要很痛又不想受伤,臀部是首选。”

 

他说得很冷静,不带一点感情色彩。

 

其实适当羞罚是极好的助兴,许多dxx都会在实践中故意逗sxx,要他们回答诸如“那个地方是哪个地方”、“为什么不说全”、“你也知道犯错被打屁股很羞耻”之类的话题,sxx一边红着脸,一边回答dxx的话题,也能令sxx感到兴奋。

 

疆皇性子腹黑又恶劣,以往实践时很喜欢逗人,只是疆皇清楚,他与秋沐之并无那么深的信任,加之今天秋沐之情绪极差,贸然逗小孩,可能适得其反。

 

即使疆皇如此谨慎,他还是高估了自己在秋沐之心中的形象。

 

因为秋沐之没有脱衣服,反而警惕地说道:“黑阁神通广大,你连我的生日都能查到,应该知道我老师是严青泽吧?”

 

 

疆皇:?

 

同意实践前,疆皇万万没想到事情会往这个方向发展:“恩,知道。”

 

秋沐之说道:“所以,不要企图占我便宜,否则我让老师起诉你。”

 

 

小猫亮出爪子和尖牙:你要是敢欺负我,我就告诉我家长。

 

 

疆皇:……

 

疆皇一时之间不知道,这件事更诡异的地方,究竟是“你居然威胁我”还是“你用严青泽来威胁我”。

 

 

疆皇只能说:“不会,只是sp,除此以外我保证不会触碰你任何敏感部位。”

 

考虑到秋沐之圈内小白的基础程度,他又补充道:“sp,spanking的缩写,意思是打pg。”

 

“这次实践约的匆忙,你入会以后只提交个人基础资料,还没有填过接受度表格,”疆皇拿来一个平板电脑,启动黑阁软件,递过去,“你可以现在填写。黑阁尊重每一位会员的接受度,ds双方实践时,以接受度低的一方的程度作为可实践边界。我的接受程度很高,因此,你我实践的边界以你的程度为准。如果在实践过程中,我超越你的边界,做出你无法接受的行为,不需要请你家长出面,你可以直接向委员会投诉我,委员会将为你主持公道。”

 

秋沐之看着软件上的界面,却仍是满脸不相信。

 

向委员会投诉疆皇?开玩笑,疆皇本人,可是黑阁的主理人!

 

“你大概在想,我是黑阁的主理人,向委员会投诉主理人,委员会难道会受理吗?”顶级dxx都是看穿人心的好手,疆皇自然看得明白小孩心中的疑惑,于是解释道,“黑阁能开到今天,靠的不是仗势欺人,而是公平公正。你不相信我的话,可以回去问引荐你入会的那位女生。如果仍然不信,在整个黑阁的会员之中,有你熟悉并且信任的人。如果你愿意,并且获得他的同意后,我会安排你们两个见面,请他向你介绍黑阁的运作。”

 

虽然疆皇没有提那个“熟悉并且信任的人”的身份,甚至在苏国的语言里,“她”与“他”同音,连性别都听不出来,却莫名有种可信感,仿佛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存在似的。

 

秋沐之犹豫了一下,说道:“不用了。”

 

此时此刻,秋沐之不想见任何与现实生活有关的人。

 

而且,很奇怪,虽然秋沐之一直对疆皇亮爪子,但是他内心深处对疆皇有种莫名的信任感,虽然他嘴上说着“不要企图占我便宜,否则我让老师起诉你”,但他内心其实相信,疆皇不是那种会欺辱他的人。

 

否则,他也不会选择找疆皇实践。

 

黑阁的会员接受度表格设计得很复杂,各种细项都考虑到,还颇为仔细地准备了陈述部分,让填写者自己补充表格未尽事项。

 

秋沐之填得很潦草,一来,表格里的许多专用名词,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二来,更重要的,他现在只想好好痛一场,没什么心思玩别的。

 

因此,除了与sp有关的部分,他勾选“同意”以外,剩下一律勾选“不同意”,签字提交后,把平板递还给疆皇。

 

不过,秋沐之的勾选结果,在经验丰富的疆皇看来,就显得稚嫩了。

 

“安全词一栏你划掉了,在ds里,划掉意味着你不需要安全词,”疆皇淡道,“我们第一次实践,还在磨合期,我建议可以考虑设置一个安全词。安全词,顾名思义,为了保障你安全而存在。它存在的意义在于:在实践的过程中,我允许你喊叫、求饶,但是当你说‘好痛、痛得受不了’的时候,我不会停手,相反,我会认为这是你向我发出求救信号,需要我压着你打,因此当你说‘不要’的时候,可能我反而会按住你、不许你挣扎。但是当你说出‘安全词’的时候,我会立刻停下一切。不论我是否认为此刻的程度还没到你极限,我都会停下来。”

 

秋沐之有些触动。

 

黑阁的裁判标准,是以会员接受度表格为准,倘若疆皇有心要坑他,完全可以不点名安全词的事。

 

他心里悄悄给疆皇加一分,好感度提升了一点。

 

疆皇继续说道:“安全词的设置,不能是‘不要’、“疼”、‘停下’之类常用词语,否则我无法分清,你是真的‘不要’还是情趣‘不要’。在实践场景内越不常见的词语,越适合作为安全词,你想选什么?”

 










————————

感谢 @与山 、 @昭昭陶陶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锦丶言 、 @下雨了 、 @水央 、 @沈辞欢er. 、 @木籽 、 @十晓二 、 @羚辻 、 @宋沐曦 、 @云散🍊*敲篼衣唛缌の馁🍫 、 @厶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有两个彩蛋!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彩蛋一号关于:

“这块表是我的老师送给我的升学礼物,现在却被我摔碎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彩蛋二号关于:

“那个……还有一件事,能也请你帮忙吗?”

“不能。”


评论(332)
热度(31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