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35章 不慎约到家长大人怎么办

✓ 今天的局面是:严肃冷厉老师 x 又乖又软的学生

【答应过自己的老师不去兼职赚钱,却偷跑去。推开房门,发现前来赴约的金主就是你的老师。】





死寂。

 

自疆皇掀掉面具以后,∞房间,陷入一片寂静。

 

这么早揭示身份,绝对不在严青泽的计划之内。

 

而且今晚,在一个秋沐之情绪不稳定的晚上,也绝对不算“合适的时机”。

 

理智计算一百次,都得出“反对”的结论,但严青泽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秋沐之陷于对双重身份的困扰却什么都不做。

 

“是的,我是黑阁的主理人。本来没打算这么早告诉你我的身份,我计划再多相处一些时间,等我们建立足够的信任,再告诉你。但既然给你造成了困扰,”严青泽没有走近秋沐之,而是保持了一点距离,“新会员的申请表由委员会审批,因此,从你递交申请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你是秋沐之。”

 

秋沐之从桌子上跳下来——或者更准确地说,石化了的秋沐之从桌上掉下来——失声尖叫:“这不可能!”

 

严青泽淡定道:“是,从你第一天来黑阁起,就是我。”

 

“不——”秋沐之蹲到地上抱住脑袋,他抬头震惊地看了严青泽一眼,像是期望眼前人出现不同的面孔——但显然,那是不可能的——秋沐之双手抱住脑袋,手肘收紧,把脸埋进手肘里,绝望问道,“你真的是哥哥吗?”

 

严青泽淡笑,还没等他回复,只听秋沐之一连串地问道:

 

“你一直都是疆皇吗?”

 

“上一次也是你吗?”

 

“你是黑阁的主理人?!”

 

小秋哭哭.jpg



不慎约到家长大人怎么办?

 

 

代入感太强,秋沐之直接窒息了。


老地方见。









————————

感谢 @与山 、 @昭昭陶陶 、 @玲雪_er 、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 、 @_谁不曾谁不想_ 、 @岑Cen 、  @笙箫 、 @雪霁前村DY 、 @。。。。。 、 @隰有榆杨 、 @小佳本佳 、 @忆潇岚 、 @葱的小括号 、 @暖阳欢愉  、 @祈星 、 @贰贰子 、 @莔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糖果及以上档位)可解锁


2.8k字大彩蛋,是一个独立小番外《一个人掉马引发的连环血案》。

因为字数较多,设置了糖果以上解锁,同时也设置了一个小抽奖,嘿嘿!



本篇抽一个幸运朋友送玲娜贝儿钥匙扣!❤️

儿儿真的太甜太可爱啦~




评论(401)
热度(345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