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46章 为我忍耐

今天的局面是:支配与忍耐


【“再有下次惹我生气,就用这里还债。”】



严青泽随手拿起桌面上一盒茶叶打开。


茶叶隶属绿茶,单片约小拇指宽,十几厘米长。


……


老地方见。


严青泽洗完手,继续拆他的烟,秋沐之又眼巴巴地看着他,看他点烟——他也想要。

 

他们第一次实践的时候,也是这样,结束以后,疆皇和他一起抽了一支烟。

 

那种感觉很好,原本游戏中的地位差,都随着烟雾消散,就好像他们是久别重逢的老友。

严青泽抬眼扫了他一下:“你不会以为,我允许我的学生抽烟吧?”

 

秋沐之:?

 

秋沐之:不、不允许吗?

 

秋沐之弱弱地:“可是上次……”

 

……可是上次,明明已经抽过了。

 

严青泽冷哼一声:“上次只是实践对象,疆皇没立场管你。”

 

秋沐之:……

 

不知道是因为有过几次实践,还是因为被支配带来的愉悦盖过身体的痛楚,秋沐之感觉自己的恢复能力变强了。

 

虽然挨的时候疼到痛哭,这小会儿,他竟然已经缓过来了。

 

不仅是缓过来,食髓知味,他还想要更多。

 

“哦,”秋沐之小声说道,“那下次我想实践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在你面前抽烟?”

 

严青泽淡道:“过来。”

 

秋沐之:。。。。。。

 

秋沐之站在原地不动,弱弱地抗议:“……已经结束了。”

 

严青泽抬眼扫他。

 

秋沐之默默往前挪了点,挪到严青泽面前,低头垂手站着,十足犯错小孩模样。

 

严青泽单手夹着烟,抬起另一只手,用手背拍了拍秋沐之的侧脸:“刚才说什么?”

 

秋沐之垂着眉眼,乖巧极了:“说……下次老师要抽烟,我帮老师点火。”

 

严青泽轻笑一声,果断地把半根烟在烟灰缸里按灭,淡道:“有没有考虑过除了师生以外的关系?”

 

秋沐之:??!!

 

秋沐之:“什、什么?”

 

“老师可不会让学生tuo.…了ai.da.,”严青泽淡道,不给秋沐之回答的机会,转身进里屋去拿外套,扔下一句,“衣服穿起来,我送你回学校。”

 

秋沐之愣在原地。

 

除了师生以外……

 

支配与臣服的关系,他想过吗?

 

 

 

 

 

 

 

“有一件事,我很好奇,”两个人在玄关换鞋的时候,严青泽忽然说道,“这周二的课后,我约你去办公室学习,你拒绝了我,说是和同学有约在先。那天你见的人是葛杨吗?”

 

秋沐之万万没想到严青泽会这么问,一下子把他给问卡壳了。

 

那天,约他的人是迟予酥,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不是去见葛杨的。

 

可是,他确实也见到了葛杨。

 

可是的可是,他还没有做好准备,把那天情形完完全全地告诉严青泽。

 

所以一时之间,他不知道该回答“是”还是“不是”。

 

严青泽怎么可能错过他的犹豫?

 

严青泽的眼神阴鸷下去,淡道:“行,不用回答,我知道了。”

 

秋沐之听出他语气不对劲,一把抓住严青泽的袖口,急切地解释道:“哥,你别误会!是,我那天是见了葛杨,但我和葛杨真的是纯粹的朋友,我对他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你相信我!”

 

“我知道。我知道你和葛杨只是朋友,我知道,无论是他对你、还是你对他,都只有友情。如果你只是想要帮他脱离贫困,你可以借钱给他,但是,”严青泽平静的语气,逐渐变得阴鸷,“我也明确告诉你,秋沐之,我不喜欢你和他有其他接触。除非——”

 

 

 

 

 

 

毫无征兆地,严青泽忽然靠近秋沐之,借助身高优势,他把秋沐之抵在墙上,贴近他耳边,低沉说道:“你再也不想,我像今天这样支配你。”











————————

感谢 @笙箫 、 @隰有榆杨 、 @与山 、 @昭昭陶陶 、 @_谁不曾谁不想_ 、  @玲雪_er 、  @一只大企鹅 、 @GYY 、@Olaur 、 @岁晏 、 @(´・︶・`) 、 @简 、 @小曦 、@安噗噗 、 @Euphemia 、 @鸢仔 、 @岑Cen 、   @雪霁前村DY 、 @糖糖糖白。🌸 、 @。。。。。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2.4+k字大彩蛋,因为彩蛋字数比较多,所以这个彩蛋设置了通过高级粉丝或者糖果及以上档位可解锁。

这个彩蛋不会影响正文阅读,只是对后文剧情的补充,大家量力解锁就好。



彩蛋关于:

手机屏幕上,是一些照片。

 

严青泽的车开到大学宿舍楼下的照片。

 

他把秋沐之从车里扶出来的照片。

 

秋沐之单手按住腰,站在车边,好像走不动路,严青泽站在他对面和他聊天,替他解围的照片。

 

照片放大,秋沐之的眉毛拧成一团,好像很疼。

 

严青泽和秋沐之聊完天,秋沐之一个人回宿舍的视频,视频里,秋沐之走得很慢,但还是能分辨出,走路姿势有些奇怪。

 

 

 

手指在照片和视频上下翻动,半晌,一声淡笑。

 

他没有要求谁做这些事,但总有聪明的人,贴心地准备好这些发给他。


……





本条抽一个幸运读者,送我新做的【海啸金属书签礼盒】一份!

感谢 @时雨夏棠 时老师题字,嘿嘿!

(因为还没收到实物,所以只有示意图哦~)



评论(338)
热度(27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