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原创】海啸幕中人:第六十章

【文案及设定】




元学谦结束应酬,跟着严梓培一行人送客户到楼下的时候,他已经不需要思考是否要发信息给钟坎渊,因为就在大堂门口,正中位置停着一辆黑色肃A牌照车——很明显,就是钟坎渊那辆,因为司机老丁就站在车边,殷切的目光全程注视着元学谦一行人。


元学谦无奈,与严梓培一行人告别后,便推脱自己还有事,等他们都走了,才向车走去。


“小元总好久不见啊,这段时间是不是又瘦了?脸都尖了,”老丁见他走过来,热情地迎上去,“一定是工作太累!今天忙到这么晚,工作很辛苦吧,下次你晚上出门,渊总不在的话,你就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钟坎渊身边的每个人都热情到令人难以招架,元学谦连连摆手:“不用不用,我自己打车就好。”


“别客气!渊总不在,我也没别的事。对了,渊总还在楼上,他让我先来门口等你。你赶紧上车休息,我跟渊总说一声,他很快就下来。”


元学谦点头表示理解:“没关系,不急。”


钟坎渊那种人,显然是不可能眼巴巴地蹲守在楼下等他的。


钟坎渊今晚约他姐姐和陈舒瑶吃饭,恰恰选择了与他们同一家餐厅,不可谓不巧合,过了半个晚上,初见时的震惊已经过去,元学谦开始冷静下来,他坐在车上静静地望着窗外。


其实,对于钟坎渊,他自己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


也许,爱情真的有先来后到,钟坎渊曾经在他生命里留下过太过惊鸿的一瞥,以至于他眼里看不下别的人;也许,是他本性如此,他的理智不断告诉他,应该与此人保持距离,他也尝试过很多次想要拒绝他,可是他无法说服自己的心,他始终忍不住想接近他。


只是恐怕——元学谦闭上眼睛,他晚上饮了酒,这会儿有些头疼,一想到即将面对钟坎渊,头更疼了——恐怕他们今晚不会聊得愉快。









评论(56)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