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原创】海啸幕中人:第六十章 -2

【文案及设定】




【前情提要:钟元在车上吵了一架。】




“过来,我们谈谈。”

因为车上的不愉快,待开到钟坎渊家以后,两个人都沉默不语,钟坎渊把元学谦领到客厅的沙发里坐着,说道:“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闹了一个月还不冷不热的,到底为的什么。”


元学谦很不喜欢他的语气,沉默片刻,却问道:“你回席荣了对吗?”


钟坎渊倒是没想到他会这样开场,爽快地答道:“是。”


“你回席荣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钟坎渊满脸莫名其妙:“怎么,你不知道?更何况——我回不回席荣,和以前有什么区别?”


元学谦咬牙道:“区别在于,你说过的威胁可以兑现。”


钟坎渊望着他,心说,我不回席荣,我的威胁也可以兑现。


元学谦深吸一口气,像是花了很大力气一般说道:“我其实……很怕你,你能感觉到吗?”


钟坎渊却没有欣赏他的勇气,反而露出一个调侃的笑容来:“你怕我不是应该的?怎么,你还想爬到我头上去?”


元学谦皱着眉:“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钟坎渊点点头:“那你说。”


元学谦尽力平静地说道:“虽然你现在比较……正常。可很明显,只要我做了不符合你心意的事,比如今天,你就会立刻翻脸,而我无法承担你翻脸的后果——这才是我最担心的事。”


“那你希望我怎么表达我的愤怒,恩?”钟坎渊咄咄逼人,“除了冲你发火,就只有扔掉你——你是更想选后者吗?!”


元学谦咬牙道:“你不会好、好、说、吗?”

他一字一重音。


“好好说?”钟坎渊冷声道,“好好说管用吗?我对你好言好语的时候你都当成耳旁风吹过去了,反过来指责我态度不好?!元学谦,我永远也不可能看着你和别人亲虈亲我我还无动于衷。任何一个男人都做不到这一点!”


元学谦不悦:“我没有和别人亲、亲、我、我,我只不过是认了一个师父,这是正常社交范畴,这也不可以?”


“对。你要和我在一起,我就是不许。”


“如果我想要的,是‘允许’的人呢?”


钟坎渊毫不犹豫地说道:“那我无话可说,你选别人吧。”








————————————

感谢 @TW 、 @晏晏 、 @闲来无事 、 @哈哈在这里,看过来呀 和一位朋友打赏。

感谢 @云若秋汐... 打赏,今晚还会有巨款打赏的加更哦。

比心 |。・・)っ♡ 






评论(36)
热度(5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