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抽奖】】

我的短篇《前途无量白少南》居然获奖了,获得了#高考作文大挑战#的“满分作文(才气过人奖)”,同时还赢得了活动限定头像框,过几天你们就能看到戴着头像框的我啦,哈哈~


于是我决定把奖金拿来做抽奖。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

爱你们!

(∩ᄑ_ᄑ)⊃━☆



⭐【抽奖奖品一】:纪梵希小羊皮一支 x 1位

null


颜色可选哈,不一定是图片色,TB旗舰店里能买到的颜色都可以~


 ⭐【抽奖奖品二】:8.88元现金红包 x 5位

仅支持qq支付哦,中奖后在读者群里艾特我,在群里给你发专属红包。



【抽奖时间】:现在 至 2020年9月2日09:00



【抽奖条件】:关注+推荐(小蓝手)+评论

我会在评论里回复大家序号,到时候开奖就抽序号,还请大家自觉一个人只留言一条评论哦,不要一个人留好几条评论企图增加中奖率



【开奖方式】

【奖品一】:以9月2日大乐透的2个蓝球数字作为基础;第一个蓝球除以3的余数作为中奖号码的位数,例如 4 就是一位数,5就是两位数,6就是三位数;第二个蓝球为圆周率小数点后的位数,例如 10 就是从圆周率小数点后第10位开始数,如该数大于所有参与人数,则往后顺延直至有符合条件的数出现。


【奖品二】:以9月2日大乐透的5个红球数字作为基础,以本次抽奖全部参加人数作为基数,进行同比例筛选随机数确定(如有小数,按四舍五入取整)。

因为大乐透红球是35选5的机制,例如,红球数字为A,总参加人数为B,那么中奖的人序号为(A/35*B)。






评论(604)
热度(4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