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原创】海啸幕中人:第九十一章 规矩(2)-2

【文案及设定】




“你不怕我恨你吗?”

“那便恨吧。”

“你从来不在乎我是否恨你!正因为你不在乎,所以才如此心狠!”

“不是不在乎,是不畏惧。我不怕你恨我——这是你我之间最大的不同。”





——————————————

感谢 @南瓜 、 @一小朋友的 、 @呦呦 、 @一粒米 、 @GYY 、 @乳牙 、 @皎洁月色 和一位不知名的朋友打赏!

lofter更改打赏显示以后,我看不到全部的名单了。

感谢 @芍药先森 巨款打赏,这章比较卡,不过还是写了两次更新的量啦。

晚安,比心|。・・)っ♡



评论(63)
热度(6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