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关于《见翌思迁》的Q&A

《见翌思迁》开文以来,陆续收到读者(尤其是新读者)的许多问题,现在统一答复如下:


1、《见翌思迁》有cp吗?

答:本文是一个系列文,共分前传与正传,前传《见翌思迁》是纯师徒文,除朦胧暗恋外,两位主角无cp关系。

正传《与君摄墨》是bl文,原耽(非圈文),cp是 喻识墨(攻) x 湛翌君(受),年下。


喻识墨就是成年后的湛迁,他长大以后换了新的身份和名字,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变得更高大,武力和智力也有所增加。

恩,虽然喻识墨是隐藏身份,此处涉及一点点剧透,但其实很明显啦,喻识墨一出场,读者们都能看出来他就是湛迁。



2、看了文案感到有些虐,请问《见翌思迁》是BE吗?

和《海啸》上下两部的架构相似,《见翌思迁》的结局,是湛翌君和湛迁分开,然后两人在《与君摄墨》的开头重逢,重逢的时候,已不是湛迁而是喻识墨,《与君摄墨》是HE。

《见翌思迁》的总体甜虐程度,有一些玻璃渣,依然是甜虐甜虐的风格,但总体我jio得挺甜的,肯定虐不过《海啸八年》。



3、本文是主受被攻吗?

我觉得不算。

因为湛迁小时候,两个人没cp关系,不存在攻受之分。

等喻识墨成年以后,也不可能再听湛翌君的话,不存在训诫之实。



4、本文已完结,在哪里可以看全文呢?

在lofter上面本合集项下就可以看全文,看不了的章节去wb(ID为云川漫步1959)或者afd。

本文 txt 获取方式见【点击这里 】。

 






我也第一次写正经年下,大家有问题可以继续提问,不涉及剧透的,我会慢慢更新本帖回答哒~









评论(38)
热度(9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