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我想象中的GB vs 实际上的GB


我想象中的GB:


女主把一爱大男主禁锢在身下,强迫他一转四,并在一次又一次强迫中让他体会四爱的快乐,乃至上瘾无法自拔,每日嘴上叫嚣着要离开女主,身体却很诚实地沦陷在女主的攻势之下,最终心不甘却情愿地沦为女主的小娇妻,生生世世受女主庇护。

(一爱 = BG;四爱 = GB)




或者:


女主看上男主之后,主动出击软硬兼施,通过放风筝、钓鱼、挖陷阱等一系列技术手段进行狩猎,终于成功抱得美人归,将美人拐回窝里酱酱酿酿,美人只好每天红着脸企图躲避女主的lsp攻击,却无一幸免。









事实上的GB:


女主的男朋友是一位一爱大男主,但大男主一听说女主是个四爱,便毫不犹豫地同意转四爱,并且丝滑接受女主一切小情趣,还经常没有安全感地担心“如果我做得不够好她便转身去找其他四爱的弟弟们了嘤嘤嘤”。




或者:


女主完全不cue男主,男主却舔着脸往上贴,通过放风筝、钓鱼、挖陷阱等一系列技术手段疯狂追求女主,而且很守男德地专宠女主一人,眼里全无他人,女主看在他诚心诚意求爱的份儿上勉为其难同意了。男主成功追得姐姐以后,每天红着脸求着姐姐酱酱酿酿自己,女主作为lsp顺理成章地答应了。
















饿死我算了。


气鼓鼓.jpg









评论(26)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