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三十七章 碎裂


“恒璟,你来啦。”

一打开宣家的门,屋内只有宣静芙一个人。


“咦,你弟弟呢?”

乌恒璟好奇地问道。


宣静芙答道:“今天我亲戚的女儿出嫁,我妈妈带他去我亲戚家喝喜酒了。”


“诶?今天你有事啊?那早知道换一天。”


“没关系,我也不喜欢那种应酬场合,只不过那位亲戚在我妈患病期间对我家多有照顾,我妈不得不去,”宣静芙甜甜地笑道,俏皮地一吐舌,“对我来说,当然还是和你吃饭更有意思啦。”


晚餐是宣静芙亲手做的,家常得并不奢华,宣静芙的手艺却着实不错,就连乌恒璟这种刁钻的舌头,都感到吃惊。没想到宣静芙的厨艺竟然这么好。


宣静芙开了一瓶酒,说是自己姥姥亲手酿造的,特地请乌恒璟喝,她一边倒酒,一边说道:“真羡慕你啊。”


“我?”乌恒璟嗤笑,“我有什么可羡慕的?”


宣静芙向他举杯:“羡慕你,可以尽情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业,不为生活所困。想画漫画就画,真好。”


乌恒璟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过得幸福,忍不住倒起苦水来,两个人聊了很久,一直聊到深夜,乌恒璟只觉得聊着聊着,自己越来越困,最终失去了意识。




乌恒璟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他听到一个女孩在小声地哭,他很想安慰她,却怎么安慰都安慰不好,后来……


他睁开了眼。


哭声没有停。


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他猛地坐起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心上一惊,再一转头,只见床上赫然还有一个人——宣静芙。


宣静芙露着香肩、长发掩面,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身子,靠在床头低声哭泣。



这……


这、这、这?!


乌恒璟一下子清醒过来,眼睛瞪得圆圆的。


他努力回忆昨夜发生的事,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记忆完全断了片儿。可是,他望向床边的宣静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都不着寸缕,最重要的是宣静芙还在哭。


乌恒璟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难道昨夜自己做了什么xx不如的事?!


他颤声问道:“小芙你……你怎么哭了?”


“呜——”


宣静芙捂着脸,泣不成声。


“你……你别哭啊!昨晚发生了什么?我怎么都想不起来了!难道……难道我……?”


宣静芙闻言,一阵摇头,抬起哭得梨花带雨的脸,说道:“恒璟,我……我不怪你,我……”


她一咬唇,撇过脸:“就当昨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求你了,什么都不要问……”


乌恒璟一听这话,怎么可能真的什么都不问,立刻追问道:“怎么?昨夜发生了什么?难道我……我……”


他说不下去了。


两人现在的局面和宣静芙的表现,都指向一个可能性——也是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他昨夜把宣静芙给睡了。


不对,他明明喜欢男人,怎么会对一个女人做出什么事来?


乌恒璟努力回忆昨夜,可他实在是记不清任何事了,昨夜他喝多了酒,在酒精作用下做出什么失去理智的事也不是不可能的。


若真是那样……


怎么办?


不久前,他分明还痛斥那个企图xx宣静芙男人,可是转眼,他自己变成了加害者,乌恒璟感到无比羞耻。


他首先想到的是珞凇。


先生一贯沉着冷静的气场,令他十分安心,只要找到先生,他一定可以妥善解决这件事的。


不,不能找先生。


他若是找了珞凇,要如何向珞凇开口解释自己睡了一个姑娘这件事?珞凇是他的男神,是他的老师,更是他仰慕的对象。


天呐,他竟然背着珞凇睡了别人,若是珞凇知道了,非得将他逐出门去不可。


不行,不能告诉珞凇。


乌恒璟心乱如麻,只觉得自己横竖都是死。


“恒璟,你快走吧!”正在他胡思乱想之时,宣静芙推了他一把,“我妈快回来了,若是她看到你将我……我怕她会恨死你,我妈妈连续治疗,情绪不稳定,我怕她会伤害你……”


“小芙,我真的……”乌恒璟颤抖着,他不想面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却不得不面对,硬逼着自己问出口,“你老实告诉我,我们昨晚,是不是发生了关系?”















————————————

感谢 @米酒蛋泥 、 @颜庭安 、 @怜棠 、 @喋喋以喋以喋喋 、 @铁岭煎饼大王 、 @笙箫 、 @sweet 、 @gaoxuan 、 @何捷了解一下— 、 @国宝 、 @T'a mo 、 @菠萝里 、 @韭妖妖 、 @无因 、 @一醉自救 等超过38位朋友请我吃糖和请小乌吃惊天噩耗!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你们好聪明,都猜到宣静芙这个女生不简单哦!



🎁 隐藏结局是宣静芙的回答~




评论(380)
热度(27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