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五十章 噤默


人在最落魄心痛之时,通常会干什么?通常,会与自己最好的朋友吐槽,分担心事。


于是,乌恒璟打开天天爱吃瓜群聊。




乌恒璟:你们能接受圈内结婚以后还收人的吗?


芋泥啵啵:分人。


芋泥啵啵:我在社交网络上关注的好几位博主,都是婚后与狗同居。


芋泥啵啵:但我接受不了。


乌恒璟:是吧,我也觉得接受无能。


乌恒璟:我有一个朋友,他的主动下个月结婚,然后现在他的主动跟他说,未来两周是冷静期,不允许联系他,这算是婉转提结束的意思吗?


non-sense:秉寒哥要结婚了?


甜冉一定不挂科:woc!!!


甜冉一定不挂科:什么???!!!


甜冉一定不挂科:开屏珞秉寒要结婚??


甜冉一定不挂科:这么爆炸性的新闻non-sense你从哪里听来的?


106:论谣言是怎样产生的。


小叶今天要早睡:甜冉每次开屏都特别及时,可能有关键词提醒。


七少:谁说珞秉寒要结婚?


non-sense:天境说的,“我有一个朋友”,还不够明显吗?


草莓奥利奥大福:我的朋友就是我。


耶耶:搜嘎斯内。


乌恒璟:……


霜:这也太渣了吧?明明要结婚了还吊着我们天境?!







随着天天爱吃瓜群聊掀起一片对珞秉寒义愤填膺的声讨,non-sense淡定将手机聊天记录截屏,然后打开私聊窗口,将截屏发送给一个人,附言:秉寒哥,听说你要结婚了?




non-sense反手又将自己发送给珞秉寒的聊天记录截屏,发送给了乌恒璟,附言三个字:不用谢。




乌恒璟收到non-sense的聊天记录截屏之后,差点把手机扔掉。


乌恒璟:??????


乌恒璟:撤回!快撤回!!!


non-sense回过来的消息淡定无比:怎么,难道要结婚的不是他?


乌恒璟:……我明明说的我有一个朋友!是我朋友!!


这种鬼话根本骗不到non-sense,他淡定回复:你在哪儿听到的谣言珞秉寒要结婚了?误会自家主动的小贝可是要被打[栏]pg的哦!


乌恒璟:……


乌恒璟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打开天天爱吃瓜的聊天窗口,艾特群主甜冉,要求把non-sense那个叛徒踢出群聊。


发完消息,他将手机屏幕朝下,反扣在桌面上,心脏狂跳。


悲愤之间,漂浮着一丝别的情绪,其实他在群里吐槽的时候,有那么零点一秒,期望过有人能把他无法说出口的事情,告诉珞秉寒的。







嗡——


手机震动。


会是……他吗?


乌恒璟咬了一下嘴唇,他像是高考完毕、等待查分的小孩,迫切地期望得到珞凇的回复,却又害怕结果不如他所愿。


嗡——


手机又震一下。


他会说……什么?


会道歉不该瞒着我吗?还是会解释说根本没那么回事,然后霸道地怪我胡思乱想?


嗡——


手机再次震动。


他……竟然连发三条吗?好像还满有诚意的诶。


乌恒璟忍不住了,五指扣在手机壳上,屏住呼吸,猛地将屏幕翻转过来,聊天窗口引入眼帘。








联系人:甜冉


新消息:3


乌恒璟:……



点开之后是甜冉熟悉的尖叫刷屏。



甜冉:啊啊啊啊啊


甜冉:是真的吗??


甜冉:珞秉寒真的要结婚了???


乌恒璟两眼一黑——谁要看你的信息啊!!!



乌恒璟一怒之下,直接屏蔽甜冉的聊天窗口。



乌恒璟忍不住点开non-sense的私聊窗口,又退出,再点开,再退出。


他迫切地想要知道non-sense把截图发给珞凇之后,珞凇怎么回复他的,他在non-sense的聊天窗口上打字“他回你了吗”,打完又一个一个地删除。


他按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告诉自己——不,你不想,你一点也不想问,你更不想知道答案。


一秒以后。


乌恒璟烦躁地撸了一把脸,沮丧地承认——我想。


他怎么还不回啊!!


乌恒璟只觉得等待的一秒足有有一年那么长,他甚至安慰自己,可能珞凇这会儿在路上,没注意手机。

乌恒璟纠结片刻,忍不住点开珞凇的私聊窗口。他与珞凇平时聊的不多,上一次私聊,是周五傍晚珞凇来学校接他时发的,言简意赅地两个字“到了”,而他自己回复的是“来了,五分钟就到”。


珞凇在聊天软件的头像是一幅书法诗词,乌恒璟盯着飘逸的毛笔字,忍不住想到他们这些日子以来的亲密,眼眶微微发热。


紧接着,毫无防备地,聊天界面收到一条新消息——


























——————————————

感谢 @喋喋以喋以喋喋 、 @怜棠 、 @长草的古右右 、 @苏苏工具人 、 @槿川✨ 、 @一醉自救 、 @腊八粥 、 @小盒子 、 @T'a mo 、 @笙箫 、 @国宝 、 @韭妖妖 、 @kongshadi纱 、 @姝_染~er 、 @非非 、 @ㄣ木雨心╰☆ 、 @南街听风. 、 @叟小宝 、 @无名氏 、 @林栖者 等超过100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聊天界面收到的新消息是什么呢?

珞凇会说什么呢?


🎁隐藏结局见哦!



因为最近你们都说粮票难得,所以我尽量在每个“隐藏结局”里面都放了彩蛋,不让你们觉得白解锁了。

于是,今天爆更5k字,累瘫,我真是一滴都榨不出来了。








评论(1749)
热度(354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