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六十九章 物种多样性


“哟!这不是珞秉寒的舔狗吗?”


浮夸男走到他们桌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说什么呢!”甜冉刷地一下站起来,“万溟,我们没招惹你吧。”


来者不善。


乌恒璟也站起来,压低声音问甜冉:“他是谁?”


甜冉看着他,故意没调低音量,大大方方、字正腔圆地回答道——“一。个。傻。x。”


噗!


万溟双手插兜,鼻孔朝天,一边抖着单腿,一边傲慢地说道:“不过实话实说而已,谁不知道天境就是靠跪舔珞秉寒来博眼球出道的?可惜啊,人家珞秉寒根本不在乎你。你和珞秉寒之间,一直是你死心塌地地缠着他,他却对你无动于衷。我真可怜你,一次又一次不顾尊严地扑上去缠着珞秉寒,像个傻子一样把自己作践得低到尘埃里去,他却不冷不热地吊着你,不给你承诺,不给你任何身份,只要你无名无分地跟在他身边。”


“你算什么东西?也配评论我和先生?”乌恒璟冷笑,底气十足,“谁告诉你的无名无分?我是珞秉寒通过正式拜师礼收下的学生!”


“学生?”万溟像听了一个极其荒诞的笑话,左右看着旁边的二人,三人一起大笑着弯了腰,“珞秉寒极其护短,他可不会把自己人公开处刑!可是你呢?全黑阁都知道珞秉寒把你丢给别人公开惩罚,还说什么把你当成学生,你信吗?他若是把你当成自己人,舍得那么狠心对你?”


当初,乌恒璟闯入私人领域,珞秉寒判定他公开处刑二十鞭,并让non-sense执行的事,曾经是乌恒璟心里一根刺。


他曾经也非常痛苦、非常委屈,为什么先生如此狠心地对待他,让别人来处罚他。


如今,被万溟堂而皇之地说出来,乌恒璟不想被他看扁,说道:“那是因为我犯错在先!先生以规则来处罚我,有什么问题?算什么狠心?先生不仅是我的先生,还是黑阁的委员,他若是枉顾规则,为了我徇私,如何服众?”


万溟鼓起掌来,讽刺道:“哇哦!真感人啊!被别人这么PUA,还帮对方说话!”


万溟说话的声音并不小,他似乎是故意要把事情闹大,因此句句都声音洪亮。


很快,他们身边就聚集起了一堆吃瓜群众。



万溟就像个跳梁小丑,一见有人来围观,更加起劲,句句不带脏话,却直戳乌恒璟的心窝,变着花样儿用言语刺激乌恒璟。



这时,一位侍者端着一个托盘,托盘上有几杯软饮走过来,他将托盘放到桌上,对他们略一颔首,恭敬地说道:“几位会员,这是大厅主管赠送给各位的饮料,特调Paloma无酒精鸡尾酒,使用液氮制作的西柚薄荷软饮,天干物燥,请各位润润口、平平心。”


侍者话锋一转,又道:“黑阁不限制会员私下交流,但是请各位注意,如若任何越界的争执,黑阁有权根据会员守则进行处罚。”


“你说什么呢?”万溟当然听出他意有所指,阴阳怪气道,“我们哪有争执?分明只有友好交流,你说是吧,天境小朋友?”


乌恒璟黑着脸。



侍者走到他面前,忽然伸手替他整理一下衣领,温和一笑:“天境先生,您没事吧?”


侍者走到他面前,忽然伸手替他整理一下衣领,温和一笑:“天境先生,您没事吧?”


乌恒璟冷道:“没事。”


侍者一鞠躬,退下。


侍者一走,甜冉便说道:“听见没有?!万溟,我们跟你素无来往,你是脑子抽了吗,跑来找茬?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这世上有些人很奇怪,见不得别人过得好。


他们与你无冤无仇,可一旦见着你幸福美满,便想要上来尖酸刻薄几句,看你痛得跳脚的模样,获得一种变态的爽感。


“你哪里看出来我在找茬?我明明是在陈述事实!”万溟摇了摇头,眼神怜悯,“说真的,珞秉寒能看上你什么?珞秉寒以前的sub比你乖巧,比你聪明,比你漂亮,比你有才华,他会看上你?他不过是可怜你一直对他死缠烂打,因此施舍你一些怜悯罢了。”


“呵呵。”

乌恒璟冷笑,几次三番被人攻击,他也火了。













——————————————

感谢 @怜棠 、 @努力向上爬的捷子 、 @奥利奥汤圆 、 @韭妖妖 、 @一醉自救 、 @笙歌离陌 、 @长草的古右右 、 @枝词 、 @国宝 、 @_谁不曾谁不想_ 、 @T'a mo 、 @kongshadi纱 、 @楼眠眠 、 @. 、 @╰(‵□′)╯易 、 @令析鸢 、 @何不睡觉🌀 、 @深渊゜ 、 @我的小百合 、 @安 等超过100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无论是二次还是三次,我们都会碰到像万溟这样的人。

与你无冤无仇,却利用规则(的漏洞),恶意攻击你,而裁判者,往往出于懒惰和怯懦,受理万溟的投诉,而处罚你。





乌恒璟火了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隐藏结局见!


今天没放彩蛋哦,已经在afd解锁过的朋友们不用再解锁隐藏结局啦~

(虽然我非常想剧透,但是我忍住了,没把后文预告放进彩蛋里)








评论(2178)
热度(25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