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十九章 许您欺负我,不许我欺负您?-2


……

老地方见。

……

 

短促却清晰的笑声,从头顶传来。

 

乌恒璟:?

 

险些被逼哭的乌恒璟,以为自己听错了,猛然抬起头,正对上珞凇含笑的眸子,连稍微遮掩一下唇角笑意的意思都没有,笑吟吟地望着他,哪里还有生气的样子?

 

乌恒璟:……

 

乌恒璟再笨也该明白自己被耍了,更何况他原本很聪明。

 

“先生您怎么……”乌恒璟眼眶都红了,结果居然被耍了,他气得立刻从地上站起来,伸手去捶珞凇,“您怎么这么坏啊!刚才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您真的生气了呢。”

 

珞凇一把将人搂进怀中,紧紧箍着:“没有生气。最近有些累,不过,现在好多了。”

 

最近有些累,不过,欺负完你,现在好多了。

 

乌恒璟:……

 

如此显而易见的完形填空若是还填不出来,乌恒璟就白活二十年了。

 

方才自己如此忐忑,结果居然被耍了?!

 

乌恒璟气得咬牙,却在听出先生语气里不加掩饰的疲惫时,蓦然转为心疼。珞凇从不与乌恒璟讲自己的难处,但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乌恒璟愈发想要支撑珞凇,不仅希望像学生一样受他引导与疼爱,也渴望,像寻常情侣一样,给他安慰。

 

所以,尽管乌恒璟此刻十分无语,却还是把脑袋搁在珞凇肩膀上,小小声地说道:“要是不开心的话,您随便欺负。”

 

乌恒璟顿了顿,声音更小了些,软软的、糯糯的:“您真想看我去坐那个,也是可以的。”

 

乌恒璟讲完这句,脸红得彻底,小鹌鹑一样缩在珞凇怀中蹭着。

 

珞凇轻笑一声,松开他,伸手掐了掐脸颊:“今天这么乖?”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

 

乌恒璟道:“我一直都很乖好吗?!”

 

小孩乖得不像话,原本珞凇看完他拙劣的xx技能后,是打算要他勤加练习的,也作了罢,珞凇的眼神,扫过一旁的xx,揶揄道:“出了惩罚期,换根小的试一次,恩?你会喜欢的。”

 

小鹌鹑在炸毛边缘:“呸呸呸!不喜欢!谁会喜欢!我才不喜欢呢!”

 

珞凇意有所指地拍了拍他的xx,不轻不重,两下巴掌。

 

乌恒璟:我不是很想明白您的弦外之音。

 

乌恒璟故意曲解他的意思:“您想实践的话,我现在去取工具?”













————————————

感谢 @第九块糖 、 @爆闪椰椰 、 @隰有榆杨 、 @韭妖妖 、 @枝词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云若秋汐... 、 @慢慢 、 @方舟筅笙 、 @Serein 、 @国宝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Be  You Best@Р、 @好声音 、 @思雨 、 @风蚁 、 @贰贰子 、 @甜甜 、 @冰焰燃天 等超过37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最近感冒多发,大家早睡早起、多喝热水,保重身体呀~ 😘





评论(270)
热度(2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