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二十五章 是哪个第一次?




……

前文见老地方。


于是乌恒璟小声叹道:“您的使用真是令人难以承受,接下来,以男朋友的身份,您可不能再欺负我了。”

 

闻言,珞凇看向他的眼神,充满玩味与怜爱。乌恒璟对上先生的目光,心里升腾起一股很不好的预感——每次珞凇用这样眼神看他的时候,都在无声地说他笨蛋。

 


“怎么,你以为方才是主人的使用?”


 

乌恒璟:?

 


乌恒璟:等等——等等、等等!



乌恒璟隐隐觉得这里面有一个重要的、关键的误会!

 


珞凇吻了一下他的唇角,退出来,顺手用xx给他塞住:“在开始之前,有一件事情,我非常感兴趣。”

 


珞凇走下床,徒留乌恒璟一个人仰躺在床上,珞凇抽出床头柜上的湿巾,一边擦拭,一边淡然说道:“可还记得撒谎怎么罚,恩?”


 

珞凇的语气轻松得好像在谈论今天的天气:“我告知过你,若是再对我撒谎,便自己动手,……,去黑阁大厅里爬一天示众。”


 

湿巾被扔进垃圾筐,珞凇按下床头的一个按钮,一块幕布从天而降,一束白光在乌恒璟头顶骤然亮起,投影仪将某个画面投到他面前。

 


乌恒璟看清那幕布上的投影后,只觉浑身血液瞬间凝固!


 

只见[朔]大的投影幕布上,赫然是黑阁论坛上《珞秉寒被拍往事》的匿名纪实帖与专门写“柏长青 x 珞秉寒”的同人文的“吃瓜珞秉寒bot”博客。

 


乌恒璟听到珞凇淡淡地说道:“最后一次机会,文是谁写的?”














————————————————

感谢 @第九块糖 、 @朗月清风 、 @隰有榆杨 、 @丸阱聿 、 @慢慢 、 @2020爱你爱你 、 @国宝 、 @T_vagabond 、 @风蚁 、 @茉幽 、 @冰焰燃天 、 @闻木兮 、 @爱吃饺子的猫 、 @yanziiiiii 、 @奶糖 、 @十碟🍉 、 @韭妖妖 、  @阿妤欸 、 @十晓二 、 @安之之🌿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 1.6+k字彩蛋

彩蛋是数小时前珞凇的准备,也是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  🙈🙈🙈





评论(372)
热度(22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