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二十六章 小公主的直播初体验-2

 

珞凇略一颔首,示意他接过去,乌恒璟却犹豫了。

 

不怪他犹豫,实在是过往,珞凇赠与他的“锦盒”里面从没有过什么“好东西”。

 

他的犹豫,清清楚楚地落在珞凇的眼睛里,珞凇扬眉凝视,示意他打开。

 

珞凇越是这样凝视,乌恒璟越是局促。

 

他硬着头皮打开锦盒,是一个项圈。

 

和对戒一样,没有花里胡哨的修饰品,琥珀橙色的皮质项圈,中央镶嵌着一圈银色金属,金属与皮带交织呈虚线状,方便扣环以及穿绳,金属的部分由特殊的超轻镁合金制成,这种超轻合金密度约为银的五分之一、铂金的十分之一,即使挂在颈间也几乎感受不到重量,不会因长期佩戴而对颈椎产生压迫。

 

乌恒璟愣住了。

 

先生虚虚实实,将他弄迷糊了。

 

珞凇淡定地将项圈取出来,环上他的颈间,哒地一声,锁扣扣紧的声音,与此同时,珞凇说道:“做好很久了,一直没有拿给你。”

 

金属接触到皮肤的瞬间,是凉的,皮质的温润却紧接着传来。

 

作为老师,珞凇给过他戒尺,作为情人,珞凇给过戒指,而今,是项圈。

 

 



 

 

毫无意外地,弹幕直接被冲到炸裂。

 

短短几十秒内,弹幕由单身狗的哀嚎迅速变为对乌恒璟的夸赞,赞叹乌恒璟穿这身衣服配项圈实在是太好看了。

 

珞凇瞥一眼大屏上的弹幕,淡道:“他们在夸你,小公主。”

 

乌恒璟的语气染上几分得意:“不客气,我穿女装本来就很好看。今天是我和先生的第一次直播,所以特地挑选的这套衣服,体现我对本次直播的重视。”

 

珞凇听罢,抬头扫他一眼。

 

可惜乌恒璟此刻正在专注地看弹幕,没注意他家先生警告的眼神。

 

 

 



——天境穿小裙子这么好看,上个月的女装派对他去了吗?我恨,那次我有事,错过了。

 

——前面的兄弟,你没错过,那次天境去了,但没穿女装。

 

——我也看到了,穿的一身黑。

 

——哈哈哈哈带我一个!居然有这么多人都在暗中偷看天境。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要不我们组团偷走天境吧!

 

 



 

乌恒璟嘴角弯到压都压不下去,他笑眯眯地说道:“是啊,上个月的女装派对,我是在现场,但是我先生不在,我的漂亮小裙子只穿给先生看哦,所以上次我没参加。”

 

毫无防备地,身侧传来珞凇的声音:“天境,我告诫过你不许撒谎。”

 

乌恒璟:……

 

乌恒璟的表情凝固得很好看。他僵硬地转过头,对上珞凇的眸子,面具之下的那张脸,严肃得要命。

 

先生真的是节奏大师,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时而宠时而罚,他就像海啸的小船,被巨浪裹挟着浮浮沉沉。

 

珞凇淡淡的声音里加了些威压:“怎么,要我帮你?”

 

“不用、不用不用,”明明什么都没动,乌恒璟却幻觉埋在体内的小东西警告似的跳动了一下,“对不起,我刚刚说谎了。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穿女装,今天穿小裙子直播,是先生给我定的惩罚。”

 



这句话一说完,弹幕爆得比刚才还要厉害,溢出屏幕的“哈哈哈哈”。

 



 

 

 

——救命啊哈哈哈哈整个人都笑清醒,我要沸腾了。

 

——讲个笑话:特地挑选的这套衣服,体现我对本次直播的重视。

 

——原来是惩罚,居然给硬生生掰成秀恩爱,我被骗了,但是被骗的好开心,谁懂啊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天境这么要面子的吗?我的嘴角疯狂上扬。

 

——说谎的小朋友要被狠狠惩罚哦,珞神不要犹豫,罚他!

 

——刺激啊原来是直播惩罚哈哈哈哈

 

 

 



 

“你们笑得好大声,吵到我的眼睛了,”乌恒璟黑着脸,恶狠狠地说道,“再笑我就把你们统统禁言拉黑!”

 

珞凇在一旁淡道:“天境,礼貌。”

 

乌恒璟一阵胸闷,怒道:“先生,他们嘲笑我!”

 

只是他一身公主裙的愤怒,毫无杀伤力,反而像极了小孩子气急败坏的撒娇。

 

珞凇不疾不徐:“那么他们为什么会笑你?”

 

 



 

 

——来,弹幕跟我一起刷:因为你撒谎了!

 

紧接着是齐刷刷的“+1”弹幕“因为你撒谎了”。

 

 



 

 

乌恒璟深深吸气,在口吐芬芳的边缘努力克制着。

 

珞凇冷静提醒:“再有下次缺乏礼貌,我会当着全直播间的面惩罚你。”

 

与乌恒璟凝固的脸色截然相反的,是弹幕中爆笑的“哈哈”声,乌恒璟很想在线怼人,但是他不敢。因为他知道,先生是真的能做出直播罚他这样的事来。

 

允许他穿着整齐地直播已是宽容,他不敢再作死。

 

乌恒璟清了清嗓子,垂头丧气地说道:“今天直播的内容很简单,我会……我会给大家朗诵一些文字。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我在黑阁论坛和博客上匿名发表了一系列不合适的文章,先生要求我,今天直播朗诵我自己写的文,并进行公开道歉。”

 

珞凇淡淡出声:“弹幕监督他,若是念得不够有感情,要他重读。”

 

乌恒璟瞬间炸毛:“这一条您刚才可没有说!”

 

珞凇平静得过分:“这是对你方才缺乏礼貌的惩罚。”

 

乌恒璟狠狠闭上眼睛,皱起眉毛片刻之后才睁开,不情愿地说道:“我发帖子的标题是……珞、秉寒……被拍往事……”

 

 




 

——等等,上个月的神帖珞秉寒被拍往事?这帖是天境发的?

 

——救命啊,乐疯了,帖子居然是天境发的?!真的吗?我还是不敢相信。这就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吗?

 

——哈哈哈哈天境敢编排自家dxx耶,你怎么敢的?发帖的时候有考虑过自己有几个xx吗?

 

——这能不把xx打开花?珞神直播揍人!不仅要揍,还要打到天境哭着认错才好!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前排售卖瓜子饮料!

 






 

 

乌恒璟看着快速刷的弹幕,在心里恨恨磨牙:都少说几句吧!嫌我不够惨吗?怎么还在给先生提供灵感!

 

珞凇淡道:“弹幕在问你,《珞秉寒被拍往事》是你写的吗?”

 

乌恒璟硬着头皮答道:“是的,是我写的,是我用匿名账号发表的。”















——————————————

感谢 @第九块糖 、 @锦丶言 、 @朗月清风 、 @momo 、 @花里胡哨的fa 、 @韭妖妖 、 @wink wink 、 @慢慢 、 @枝词 、 @国宝 、 @NN 、 @思雨 、 @kongshadi纱 、 @风蚁 、 @沄涒 、 @冰焰燃天 、 @橘子甜了 、 @小七 、 @爱吃饺子的猫 、 @隰有榆杨 等超过32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正如上一章评论里说的。

笑容不会消失,笑容只会从小乌的脸上转移到ee们的脸上。




🎁有彩蛋,2+k字

今天的彩蛋是乌恒璟亲口承认《珞秉寒被拍往事》是他写的之后,直播间里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笑眯眯.jpg




评论(304)
热度(277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