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 想看的番外在此留言 】


完结撒花!


不是第一次完结文,但是《踏雪》的完结,有一种“我的青春结束了”的感慨,恍若隔世,甚至觉得我若不就此退圈都差点意思(bushi






《海啸八年》时期,我批判过很多圈内理念,大有一种“不是针对谁,是说在座搞理念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垃圾”的气势。


我知道终有一天,我要讲述自己的理念。


于是,有了《踏雪》的诞生。






年少轻狂已逝,回首往昔时,我不再认为那些都是“垃圾”,相反,我很高兴,在我写作的道路上,有幸能阅读许多前辈们的优秀作品,汲取他们不同的思想,总结并反思,再结合自己日常的实践,才最终形成我自己的理念。


于是,珞凇与师门也会和解,段华卿与季蕴心会和解,因为——

海纳江河,不恃其大;理无边际,可容天地之广。






踏雪是一场很长很美的梦幻星河,明亮的星星里有珞凇,有乌恒璟,有你,也有我。


还记得吗?


最初的最初,踏雪只是你们一颗小小的愿望,谁也没有想到它能生根发芽。


我们一起种下这颗愿望,用爱浇灌,它不仅逐渐丰满,而且最终成为璀璨星河。我们共同编织的银河,也将在夜空中照亮我们自己。


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当你碰到困难时、当你感到沮丧时,想想我们曾经一起编织过的星河,想想珞凇和乌恒璟正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默默地注视着你、保护着你,他们会给你力量,给予你勇气与智慧。








恰如计算机程序的迭代更新,我的理念也在不断变化。


我现在的理念,与创作《踏雪》时期,又有新的调整,那~ 下部作品见吧!







喜欢《踏雪》的朋友们也不必难过,《踏雪》只是正文完结了,还会继续写很多很多番外哒!


大家想看什么番外,可以在本篇下面留下评论。





评论(230)
热度(1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