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夏夜幻想曲》【2】

✓ 任朝青  x  卫坤,年下攻



“这种标准,你们是要选神,而不是人。”

 “0.22%的录取率,恐怕,我们就是想选神。”



 


 

 

 


每周六,是任朝青和卫坤约定在空幕的游戏时间。在这个时间约调,他们会从下午一直玩到晚上,中间共进晚餐,以主奴的身份度过大半天。然而这个周六,由于临时会议,卫坤直到傍晚时分,才姗姗来迟地推开空幕房间的门。

 

“抱歉,主人,奴隶迟到了。”

卫坤衣服都没脱,径直跪下。素来沉稳的卫坤,此刻声音有些喘,看起来像是一路小跑进的房间。

 

卫坤绝对是一流的优等生,他会的不多,但学得极快。

 

他过强的自我保护机制,让他在过往实践中总是选择温和克制且非常尊重sub的dom,因此尽管他在空幕实践过许多次,却几乎没有被教过规矩。

 

两个人刚开始实践的时候,卫坤像个刚入圈的新人一样,连一声“主人”都叫不出口。

 

好在,他是一个极好的学生,迅速掌握了称呼与跪姿的要领。

 

即使此刻任朝青没有转过身去,也能想象到,他的奴隶正按他要求的那样跪着——

 

双腿分开,比肩略宽,小腿完全贴在地板上,大腿垂直于地板,膝盖呈现九十度直角,挺胸收腹,双手背到身后,一手抓住另一手的手腕,虚虚搭在腰上、被翘起的臀部托着,肩膀打开,下颌微收,眼神四十五度角向下、落在面前的地板。

 

骄傲但恭顺,是任朝青最喜欢的跪姿,可惜他并不领情,任朝青冷声道:“四个小时二十七分,你管这,叫‘迟到’?”

 

卫坤毫无抵抗,说辞改得很快:“是奴隶的失职,恳请您责罚。”

 

常年锻炼让他的心肺功能极好,他的呼吸平复得很快。

 

 


“给你十分钟平等对话时间。”

在这十分钟里,任朝青询问了自己的暑期实习申请结果——他通过了笔试与初面,却败在终面上。

 

在平等时间内,卫坤下意识地安慰自己的小男朋友,结果被判定为僭越,任朝青拿来一柄宽大的长方形三层厚牛皮拍,握在手中颇有些分量。



 

……

老地方见。














——————————

感谢 @朗月清风 、 @不吃桃桃 、 @是只小包子呀 、 @慢慢 、 @国宝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月亮打了烊 、 @清夏 、 @寄望 、 @Jessie 、 @1248563896 、 @橪珞 、 @堂堂的小先生的橘猫 、 @洋 、 @雪 、 @橘子甜了 、 @。 、 @洛晟 、 @爱吃饺子的猫 等超过66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有彩蛋

彩蛋是十分钟平等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论完美男朋友卫坤究竟是怎样惹怒自己主人的》。







评论(102)
热度(1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