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 brat 到最后应有尽有》【2】

✓ 珞凇 x 乌恒璟

✓ 高冷严肃但宠孩子的攻 x 又皮又菜又爱玩受

 



【怎么办,他就是馋珞秉寒那副威严神明的样子。】

 





 

 

好疼,想躲,又碍于身后的烛泪,不敢动,乌恒璟左右为难,小小地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干脆翻到在地,把蜡烛滚熄——然而还未实施,便听到身后冷冷一声:“不准动。”


乌恒璟:!


乌恒璟:先生怎么又随意施展dom的读心术!


乌恒璟哭唧唧地求饶:“我、我忍不住……”


珞凇淡道:“蜡烛若是灭了,剩下的,开着窗。”


开、开什么?


这是要公开展示的意思吗?


就算知道不会被展示,可这个威胁还是相当致命,乌恒璟那一丁点小心思,顿时灰飞烟灭。



烛泪滴下来,恰恰烧到左边的侧腰。


“呃啊——”乌恒璟往右侧一躲,结果,右边侧腰又被滴上蜡油。


——冒冒失失的小笨蛋。


在他的身后,在乌恒璟看不到的地方,珞凇勾了一下唇角。


……


珞秉寒的样子,既冷酷,又严肃。


乌恒璟禁不住咽了一口唾液——他被狠狠撩到了。


珞凇开口,冷冷一句:“一句对不起,就妄图蒙混过关?”


乌恒璟:!


这种跪姿,他根本没法遮挡自己的反应。


乌恒璟:……


乌恒璟:……好丢脸。


但是怎么办,他就是馋珞秉寒那副威严神明的样子。


……

老地方见。









——————————————

特别感谢 @C₁₂H₂₂O₁₁ 、 @朗月清风 、 @去看九十九次日落 在上一周中的支持!❤️


感谢 @C₁₂H₂₂O₁₁ 、 @笙箫要上岸 、 @寒烟残彧 、 @与山 、 @下雨了 、 @羚辻 、 @宋沐曦 、 @一只大企鹅  、 @GYY 、 @将疑 、 @快乐小鸟 、 @Olaur 、 @长草的古右右 、 @OR 、 @小菇凉奕晧 、 @奥利奥汤圆 、 @隰有荷华风荷举(Ray) 、 @一瓶郗酱 、 @朗月清风 、 @1153653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有彩蛋,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彩蛋是乌恒璟在蜡烛正面威逼之下,酱酱酿酿的故事 🙈🙈

是珞皓然听完都要沉默的程度。


——乌恒璟委屈地说道:“爸爸,您不能只疼我哥,不疼我啊  QAQ  您都从来不打哥哥的!”


评论(185)
热度(19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