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17章 陈述你的错误

✓ 今天的局面是:温柔的服务型dom x 诱而不自知的美人受


【严青泽严厉地看着他:你今天表现很糟糕,我要惩罚你。】





疆皇说道:“安全词的设置,不能是‘不要’、“疼”、‘停下’之类常用词语,否则我无法分清,你是真的‘不要’还是情趣‘不要’。在实践场景内越不常见的词语,越适合作为安全词,你想选什么?”

 

秋沐之想了想,说道:“安全词,设‘严青泽’可以吗?”

 

他希望,在他痛极的时候,严青泽是拯救他脱离苦海的那个人。

 

疆皇:。。。。。。

 

疆皇从未想过,自己历练多年而得的扑克脸,竟会用在这种时候。

 

秋沐之见他没有立刻回答,困惑地眨眨眼睛,无辜地问道:“怎么了?你们的安全词……不可以是人名吗?”

 

 

疆皇的内心:可以是可以,但哪怕你选的安全词是“卢奕文”呢?

 

疆皇的表面,却淡定答道:“可以。”

 

他又问道:“你提过,希望称呼我为‘老师’,那么我怎么称呼你?学生、醉书还是别的什么?”

 

“叫我‘秋沐之’吧,反正你什么都知道,”秋沐之抬手摘掉面具,扔到床头柜上,“你是主理人,掌握我全部真实信息,也看过我的照片。”

 

“好的,那么在实践正式之前,还有一件事——”疆皇指着他右手上的血迹,“你的手,好像受伤了。我帮你包扎。”

 

秋沐之脱掉西装外套,挂到衣架上。

 

早在他进门的时候,疆皇便看出这件西装不属于秋沐之,不仅尺码不合适,而且价格不菲,但他没有问,只是拿来消毒液、绷带和敷药。

 

秋沐之的伤口不深,只是因为划破时,没有及时止血,所以前臂全是干涸的血迹。疆皇用棉签蘸取消毒液擦净血迹,清洗伤口,在敷料挤上药膏,将敷料覆盖在伤口上,用环形包扎法将绷带缠绕好。

 

“你是医生吗?或者医护相关的职业?”秋沐之好奇问道,“你处理伤口的手法,好专业。”

 

疆皇没有回答“是”或者“不是”,而是说道:“处理伤口是dom的必修课。黑阁也配备有专业的医疗团队,为实践之后的sub处理伤势。”

 

秋沐之刚踏入∞房间的时候,内心烦躁又绝望,和疆皇聊了这一会儿,虽然两个人没有聊任何实质问题,他的情绪却莫名好转一些,秋沐之也终于有心情问道:“有淋浴间吗?我想先冲个澡。”

 

疆皇答道:“有,那间就是。淋浴房里放置有一套新的家居服,你可以换上。”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的秋沐之…………。

 

他就像一个纯洁无邪的小天使,眨巴着眼睛,单纯的少年感满到溢出,天真烂漫过了头,反而是一种致命诱惑。

 

 

疆皇的表情凝固了。

 

他从没有想过,和亲手养大的小孩实践,会是如此诡异的场景。

 

疆皇停顿了足足三秒,才能够平静地道:“无意冒犯,但你很漂亮,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男孩都要好看。”

 

秋沐之轻笑一声,他看得出,疆皇是真心夸他,然而,秋沐之略带俏皮地说道:“你还是少说几句吧——你这样,不像我的老师了。”

 

疆皇:……

 

——你这样,不像我的老师了。

 

疆皇语塞,本就诡异的感觉,如今更是雪上加霜。

 

……

老地方见。

……












————————

感谢 @与山 、 @昭昭陶陶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锦丶言 、 @下雨了 、 @水央 、 @沈辞欢er. 、 @木籽 、 @十晓二 、 @羚辻 、 @宋沐曦 、 @云散🍊*敲篼衣唛缌の馁🍫 、 @厶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有彩蛋,彩蛋是无责任小剧场

如果这次实践是在两个人更熟一点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也有一些“虽然正文里不太可能发生但我很想看”的场景,哈哈哈!



秋沐之长叹一声:“哎,我最近总是幻想我的老师管教我,晚上做梦也会梦到他在教训我,这正常吗?”


这正常吗?

疆皇:呃……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本篇抽一个幸运的小朋友获得海啸周边礼品一份,礼品包括【明信片(含亲签)+透卡+吧唧】。





评论(390)
热度(31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