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18章 限时惩罚

✓ 今天的局面是:严主管教单纯乖小孩


【没有数目,训诫者充分展示他的决心——只要听不到想听的答案,他会一直进行下去。】





 

疆皇冷道:“不肯说?很好,那就看看,是不是你的嘴更硬。”

 

在开始之前,秋沐之没有觉得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然而很快,秋沐之染上哭音:“呃啊……我错了……”

 

“认错没用,”疆皇的声音颇为冷峻,“说清楚错在哪里。做过什么,说什么,照实陈述是你的义务,至于如何定罪,是我的事。”

 

秋沐之断断续续地求道:“不……不要……太疼了……”

 

训诫者却不为所动:“是吗?没有开口承认错误,只说明,疼得还不够。”

 

不够……

 

不够吗?

 

秋沐之闭着眼睛,脑子里闪过无数画面。

 

摔碎的手表,被高跟鞋踩住的照片,居高临下的尖利嘲讽——“不会是摆个碗要饭的叫花子吧?乞讨都讨到Miracle来了,真是不知羞耻!”

 

当头泼下的红酒,滚烫的热水,哭泣着爬行到他的脚边的女人,有程佑的声音在说——“对别人而言遥不可及的荣誉,在这里,唾手可得。在Miracle,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我们甚至可以给你更多、你想都不敢想的东西。”

 

回忆是痛苦的。

 

回忆意味着,重新撕开被掩盖的伤口。

 

秋沐之的身子开始颤抖,床板裂开一道长长的缝隙,深渊吞噬了他,像在餐厅里一样,无数黑色利爪紧紧攥住他的脚,把他往下拉,他的身体猛地下坠,跌入深渊。

 

熟悉的恶心感袭击上来,他想吐却吐不出来。

 

与当时唯一不同的是,板子不断落下,难熬的疼痛在这一刻却令他保持清醒,他每滑入深渊一寸,就会被疼痛往外拽一下,身后不断落下的板子像是将他钉在悬崖边缘,不许他跌落,秋沐之的眼眶涌上泪水,他颤声问道:“不……不要……能不能……别问……”

 

“可以,”疆皇爽快的回答令秋沐之很意外,果然,男人没有那么好心,因为他下一句是——“只要你熬得住疼,大可以不回答我的问题。”

 

秋沐之崩溃了:“不行,停……停下来……我受不了了……”

 

疆皇没有回答,只是停下手,等待着。

 

秋沐之伏在深渊边缘挣扎着,理智令他回避,他不愿回忆晚上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幼稚地希冀,只要他不回忆,事情就没有发生。

 

他习惯把伤口藏起来,假装相安无事,假装可以自我消化。

 

他积累了一个又一个伤口,实在绷不住的时候,或许会彻底爆发。

 

可是现在,疼痛不允许他逃避,身后的疼痛逼迫他必须要回答疆皇的问题。

 

他几乎要说出来了。

 

紧闭的蚌壳打开一条小缝,而后——飞快地缩了回去。

 

长久的停顿,给了秋沐之一种会被饶过的错觉,他下意识地说道:“够了,停下来,我不想要了!”

 

“你知道我想听什么,”疆皇冷声道,“很遗憾,这不是正确答案。”

 

没有数目,训诫者充分展示他的决心——只要听不到想听的答案,他会一直进行下去。

 

许多人认为,ds场景里的支配与被支配是天然形成的, 并且是dxx单向支配sxx,在ds场景里,sxx天然会向dxx上交全部权利,任凭dom完全支配自己。也有人提出截然相反的观念,在ds关系里,sub才是主动的一方,因为没有sxx主动上交权利,dxx无权支配。

其实并非如此。

 

ds游戏,从来都是一场战争,一次谈判。

 

从来没有什么天然形成的关系,在ds游戏里,dxx和sxx都有可能成为占据主动权的一方。

 

在游戏里,dxx和sxx打的是激烈的心理战,胜者为王。

 

败者,受到支配。

 

从三次一组,到五次一组,再到没有数目,疆皇轻而易举地展示着娴熟的心理压迫技巧,秋沐之全然陷入他编织的陷阱,毫无反抗之力。

 

一,两,三,四,五,六,七,八。

 

秋沐之哭着说道:“不!!我说……我说!”

 

秋沐之浑身都在颤抖,他觉得自己要被逼疯了,断断续续地说道:“我今晚……接到一个学校组织的邀请,他们邀请我去参加宴会。事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你相信我……”

 

资深审讯官,掌握打一鞭子给颗糖的逼供技巧。

 

疆皇温柔地说道:“我相信,你不会故意犯错。”

 

“我……我在那里……遇到一个人,”他温和的态度,让秋沐之充满安全感,他几乎要把事情说出来了,可是话到嘴边——他张了张嘴,卡在半途,“她……她说我……”

 

以毒攻毒。

 

人的身体是诚实的,永远会选择痛苦更小的方式。

 

如果回忆足够痛苦,那么,唯有此刻的疼痛更加难熬,才能逼出实话。

 

疆皇拿了一个计时器出来,放到秋沐之眼前:“我们定个规矩吧,秋沐之。我允许你短暂犹豫、组织措辞,但是每次停顿不能超过三十秒,倒计时结束你还没开口,十下。”










————————

感谢 @与山 、 @昭昭陶陶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锦丶言 、 @下雨了 、 @水央 、 @沈辞欢er. 、 @木籽 、 @十晓二 、 @羚辻 、 @宋沐曦 、 @云散🍊*敲篼衣唛缌の馁🍫 、 @厶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今天没有彩蛋。

放了一个答谢,不然文章无法从“高级粉丝”页面点击阅读,不用特地解锁了哈。


更完整的正文版本在老地方看。




🎁 本篇抽一个幸运的小朋友获得海啸周边礼品一份,礼品包括【明信片(含亲签)+透卡+吧唧】。



评论(231)
热度(27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