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19章 热身结束-2

✓ 今天的局面是:严主管教单纯乖小孩

【“这么怕疼,下次早点认错。”】




 

与秋沐之的欲盖弥彰不同,疆皇表现得很淡定,他重新将计时器归位:“不说,我们继续。”

 

“说……我说……”

 

疼痛教育,事半功倍,秋沐之绷不住了,他绝对不敢再赌第三个十记,他把晚上发生的所有事情一股脑儿地告诉疆皇,说到最后,秋沐之哭着问:“我不知道……我这样……算霸凌别人吗?”

 

疆皇微笑道:“当然不算。”

 

秋沐之原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把今晚发生的事情说出去。

 

如今,在板子的逼迫之下,他竟然什么都说了。

 

倾诉完毕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轻松许多,笼罩在心头的烦躁一扫而空,他感慨道:“说出来,感觉好多了。”

 

疆皇揉揉他的头顶,宽慰道:“辛苦了,一个人经历这么多,很崩溃吧。”

 

“真的……真的好累……”秋沐之把枕头都哭湿了,“太疼了呜呜呜呜——我再也不要实践了呜呜……”

 

疆皇莞尔。

 

“我再也不要实践了”这句话,他听过无数遍,却没有一个sxx能够真正实现。

 


这恰是实践的魅力。

 

sxx 追求的不仅有生理的刺激,还有心理刺激,甚至对于许多sxx而言,他们对心理刺激的渴望远远强于生理刺激,一些sxx甚至可以在dxx不触碰他们身体的情况下,仅凭dxx的言语压迫达到完全的兴奋。

 

对于sxx而言,结束实践的那一刻仿佛从过山车上下来时瘫软的双腿,被失重刺激到高喊“我再也不坐过山车了”;然而疼痛是一时的,刺激是长久了,用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又会想要第二次。

 

疆皇任由秋沐之哭着,通过哭泣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以疆皇的阅历,秋沐之今晚经历的事情实在太初级,根本引不起他内心一点波澜;秋沐之担心这些事会影响严青泽对他的看法,殊不知,这些事在严青泽看来,就像某天早晨醒来突然不想健康饮食而去吃了炸鸡薯条一般——确实不好,但也不算什么大事。

 

人世间的事,往往如此。

 

在事情发生之时,看起来如天塌下来一般严重,十年后再看,不过尔尔。

 

那些你以为是致命的创伤,十年后再看,不过是跌倒以后擦破膝盖。

 


 

秋沐之哭了一会儿,从床上撑起来,小孩儿懂事到令人心疼,在已经那么难过的状态下,还不忘感谢疆皇:“谢谢你呜呜呜真的,我现在好多了呜呜呜呜……”

 

不过眼下,疆皇没打算心疼他的懂事,只见疆皇淡道:“很好,热身结束,休息五分钟,然后——我们正式开始。”

 

秋沐之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望向疆皇,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他眼睁睁地看着疆皇把左手手腕的腕表脱下来,放到床头的纸巾盒上,没有机械表的束缚,疆皇活动一下手腕,拎了一根藤条过来。

 

秋沐之瞳孔剧缩,往床的另一边蹭出半米远,像受惊的小动物,瞪着圆圆的眼睛,弱弱说道:“不……不要!”

 

疆皇左手拎着藤条,面无表情,右手一招:“过来。”

 

秋沐之一阵摇头:“不行!我已经够疼了,不能再挨了……”

 

疆皇冷声道:“要我去抓你,十下。”

 

秋沐之挣扎:“不是……已经打完了吗?!”

 

“承认错误之后的数目才算作惩罚,”疆皇凉凉地说道,“这么怕疼,下次早点认错。”



 

秋沐之明明听明白他的话,却不敢确认似的问道:“不……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疆皇淡定看他:“字面上的意思。”

 

“不行……”秋沐之抱着枕头往床的另一边蹭,他像只小螃蟹一样,右手紧紧夹住枕头,用左手手肘往侧面挪动身体,“你、你不能……”

 

“我可以,”疆皇淡道,摘掉手表的疆皇像是在同一时间解除了封印,那股dxx的气质放肆地溢出,他命令道,“下来,站到我面前。”

 

 










——————————

感谢 @与山 、 @昭昭陶陶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_谁不曾谁不想_ 、 @岑Cen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菘蓝 、 @锦丶言 、 @下雨了 、 @幻影 、 @木直 、 @水央 、 @韭妖妖 、 @不知道。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滴——!

亲爱的读者,您已获得《沐云听海啸》“第一卷 神降”故事碎片,点击彩蛋解锁该碎片。


彩蛋内容接 “第19章 热身结束” 彩蛋。

评论(162)
热度(25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