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21章 自己撩起来-2

✓ 今天的局面是:严肃腹黑主 x 单纯乖小孩

【他、他该不会要在我打电话的时候打我的……吧。】



 

疆皇给了他一记:“我允许你动了?!”

 

秋沐之痛得直皱眉,却坚持道:“抱歉,但我要联系一下我的朋友。我走得太急,把他忘了。”

 

疆皇却没有立刻答应他:“你的朋友是一个成年人,他理应对自己负责。你不是他的家长,没有监护他的责任。”

 

秋沐之急了:“但是,他可能有危险!”

 

疆皇这才说道:“你需要多长时间?”

 

“五分钟,我打一个电话确认他的安全,”秋沐之急切地说道,他又补了一句,“可以吗,老师?”

 

其实他不补这一句,疆皇也会答应。

 

但是当秋沐之眨着一双小鹿一样的眼睛,眼巴巴地望着他说“可以吗,老师”的时候,疆皇的心脏被一串电流击过,一股奇异的感觉在心底流窜。

 

“可以,”被深深打动的大dom说出口的话却毫无人性,“超时按秒计罚。”

 

“谢谢你。”

 

秋沐之说道,把板子放到床边,离开去拿手机的时候,悄悄在疆皇看不见的角度,用手指勾了一下……,把……放下来。

 

然而小朋友自以为隐蔽的小动作并没能逃过dom的眼睛。

 

——疆皇无声地笑了笑,觉得他实在可爱。

 

秋沐之拨通卢奕文的电话,电话响过两声便被接通,秋沐之焦急地问道:“喂,文仔!你在哪儿?”

 

“我?”卢奕文的声音和往常一样欢快,“刚回寝室啊,怎么啦?”

 

秋沐之略略放心,但还是追问道:“你、你没事吧?”

 

卢奕文欢快道:“没事啊,我好得很。诶,他们说你临时被老师叫走了?哪个老师啊?不会又是严老师吧,他怎么那么没人性,大周末的还不放你休息!”

 

游戏室里很安静,因为担心,秋沐之把手机声音开得很大,疆皇又站在秋沐之旁边,于是……

卢奕文的话一字不落地落入疆皇的耳朵。

 

疆皇:“又是”?怎么,你们两个经常在背后吐槽严老师?

 

突然被问到,秋沐之一时没想好怎么编谎言,于是顺着卢奕文的话说道:“恩,严老师临时有个案例分析找我做,我就走了。”

 

疆皇微笑脸:哦,你还顺着他说。

 

秋沐之担心地问道:“你去哪儿了?我怎么没在餐厅里看到你?”

 

卢奕文欢快道:“因为我一直在和女神聊天!你能想象吗,我和女神两个人,单独聊了那么久!哇,我女神真的好好啊!呜呜呜我太幸福了,幸福得想把你抱起来转圈圈!你知道吗,她跟我说……”

 

卢奕文口中的“女神”,是传媒学院的院花诗菡,最初,两人决定去参加奇迹联盟的宴会,就是因为卢奕文听说诗菡也是奇迹联盟的成员,想去见诗菡一面。

 

当秋沐之和卢奕文抵达Lumière的时候,恰逢程佑和诗菡在门口聊天,于是诗菡带卢奕文四处转转,程佑则领秋沐之进入包厢。

 

一聊起自己的女神,卢奕文兴奋到滔滔不绝,秋沐之安静地听着,忽然感到一根凉凉的东西压上自己身后。

 

秋沐之:!!!

 

只见疆皇晃了晃手中的藤条,意有所指。

 

秋沐之的脸,腾地红了:他、他该不会要在我打电话的时候打我的……吧。

 

秋沐之快速打断卢奕文的滔滔不绝,说道:“诶等等,严老师给我发消息了,我现看一眼,等会儿再聊哈!”

 

“没事,你先忙,我就是想向全世界都夸一遍我的女神,嘿嘿!”卢奕文大方说道,顺便吐槽一句,“不过,严老师怎么一直找你,他不用上班吗?就算是自己课代表,也不能大周末的还使唤人家干活啊!真没人性!”

 

“哈,哈哈……先挂了,拜拜。”

 

秋沐之干笑两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卢奕文的话,只是在挂断电话以后,在心里小声说一句: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拿你做挡箭牌的。

 



 

“打完电话了,”秋沐之对疆皇说道,小声又补充一句,“倒计时……还没结束。”

 

他这一句话说得很小声,像一句刻意地卖乖。

 

对于这句刻意地讨好,疆皇报以一个微笑脸,因为他刚刚,听到了那段关于“严老师没人性”的讨论。

 

疆皇这个人,永远在“做人”与“不做人”之间游走,而且——dom是一群很危险的生物,尤其是,记仇的dom。

 

在秋沐之重新站好以后, 疆皇没有急着把板子放回他手心,而是说道:“自己撩起来,我们继续。”

 

秋沐之瞳孔地震:“自、自己……什、什么?”

 









————————————

感谢 @昭昭陶陶 、 @与山 、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_谁不曾谁不想_ 、 @岑Cen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菘蓝 、 @锦丶言 、 @下雨了 、 @幻影 、 @木直 、 @水央 、 @韭妖妖 、 @不知道。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4.8+k 字大彩蛋,酸酸甜甜,食用愉快~😘

 


滴——!

亲爱的读者,您已获得《沐云听海啸》“第一卷 神降”故事碎片,点击彩蛋解锁该碎片。


彩蛋内容接 “第21章 自己撩起来” 彩蛋,今天终于完结啦!

整个故事碎片交代了当初秋沐之被严青泽拉黑(x)严青泽删除秋沐之好友(✓)事件始末。

评论(171)
热度(24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