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22章 关于奖励和惩罚的游戏

✓ 今天的局面是:严肃腹黑主 x 单纯乖小孩

【把陷入泥沼深渊的小朋友救出来和顺手欺负一下小崽子会矛盾吗?

 疆皇:不,一点都不矛盾。】




 

“ds是关于奖励和惩罚的游戏,做对有奖励,做错是惩罚,”疆皇淡道,“我不记得我有允许让你放下,所以,作为你擅自小动作的惩罚,我要你自己撩起来。”

 

作为你擅自小动作——以及在背地里吐槽严老师不做人——的惩罚,我要你自己撩起来。

 

在秋沐之的认知里,严青泽严肃冷厉,一个淡淡的眼神就能令他心脏狂跳,在他最孤独的高中时代,是严青泽从天而降温暖了他,因此秋沐之对严青泽,是纯粹对师长的敬畏。

 

但其实秋沐之对严青泽的了解非常有限,两个人此前的交集,几乎仅仅局限于互联网上的网聊,他只知道严青泽是律师,却不了解他的职业状态,他不明白为什么严家的隽万集团会被业内称为“掠夺者”,也不知道严青泽为什么被称为“最不择手段的律师”、是整个北庐律政界都害怕与之为敌的人。

 

秋沐之更加不知道,疆皇在黑阁,是出了名的腹黑严主。

 

于是,被温柔假象蒙蔽的秋沐之懵懵地问道:“撩……撩什么……”

 

那张通红的脸,暴露了他完全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

 

疆皇勾了一下唇角,俯身过去,贴在他耳边,一字一顿,吐字清晰地说道:“……”

 

秋沐之:???!!!

 

秋沐之瞪大眼睛跳开一步,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什么,他的耳朵都快被煮熟了。

 

疆皇板着脸,侧头看他,表情严肃示意他没在开玩笑,可眼神分明是——充满戏谑的。

 

秋沐之:……

 

“不、不行……我做不到……”

 

疆皇略一颔首,一副表示理解的样子,秋沐之松一口气——还好,这位主理人还算绅士——怎料,疆皇紧接着淡然开口说:“刚才教过,我的命令做不到,会换更羞耻的罚法给你。”

 

他说“刚才教过”的语气,就好像在说“刚才教过,在柏拉图的思想里,法律至高无上”。

 

“不要!”秋沐之脱口而出,刚才被教过的记忆还很新鲜,他小声道,“我错了。”

 

认错在这种时候仅仅被视为一种示弱,记仇的dom不会轻易放过他的猎物。

 

疆皇欺身向前:“你知道更羞耻的,要怎么罚吗?”

 

秋沐之本能地向后退,掠食者却步步紧逼:“现在只是让你……”

 

秋沐之的后背,砰地一声撞上冰冷的镜面,退无可退。

 

疆皇压着他,单手撑在他脑袋旁边,贴着他的耳朵低声说道:“我会命令你……”

 

描述过于鲜明,秋沐之目瞪口呆,他此前完全没有圈内经验,全然没有想过圈内实践还能包括这些部分,被吓得要逃跑,疆皇却抬起身子,消除压迫感,淡笑道:“当然,如果我这样做,需要事先征得你的同意。”

 

疆皇好笑地看着秋沐之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模样,猫抓老鼠一般,捏着小耗子的尾巴,松开又拽回来:“不过另有一些过分的事,不需要征询你同意。”

 

秋沐之:??!!

 

疆皇不紧不慢地重新拽起小耗子的尾巴,把他倒吊起来:“我要你……”

 

秋沐之捂住脸,几乎要顺着镜子滑落到地上:“不不……别说了……”

 

疆皇云淡风轻地说道:“现在能做到吗?”

 

秋沐之:“……可以。”

 

——威胁奏效足以,疆皇本就没打算实践。

 

毕竟,他还不想被严青泽起诉。

 

 ……


秋沐之红着脸低着头小声呜咽了一句“呜呜”。

 

疆皇勾起唇角,心情大好:“继续。”

 

把陷入泥沼深渊的小朋友救出来和顺手欺负一下小崽子会矛盾吗?

 

疆皇:不,一点都不矛盾。

 

 


……

 

秋沐之怔怔的,疆皇没有等他回复,顿了一下,直接说道:“这一条,多少下?”

 

“我不知道……”秋沐之低着头,脚趾无意识地收缩着,勾起地垫上长长的绒毛,他轻声说道,“弄坏我吧。”

 

秋沐之低头说“弄坏我吧”的时候,有一种破败美。

 

灰暗的天空下是干裂的土地,大楼倒塌、荒无人烟,满地都是碎裂的水泥板和断掉的钢筋,空气里弥漫着硝烟的刺鼻,纯白的小天使站在废墟之上,他低着头轻声说——“弄坏我吧。”

 

疆皇恍惚了一下,他像在洋流里驾驭海浪的水手,不畏惧凶险的海啸,却被塞壬天籁的歌声蛊惑,有那么一瞬间,他想调转船舵,甘愿沦为海妖的腹中餐。

 

但他很快回过神来。

 

疆皇定了定心神,重新回到dom的角色里,拿捏着那股熟悉的蔫坏语调说道:我们这里没有“弄坏”,只有老地方见。

 








 —————————————

感谢 @昭昭陶陶 、 @与山 、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_谁不曾谁不想_ 、 @岑Cen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菘蓝 、 @锦丶言 、 @下雨了 、 @幻影 、 @木直 、 @水央 、 @韭妖妖 、 @不知道。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彩蛋是悄悄伸爪子的小秋,是秋沐之小朋友迅速学习并熟练运用“关于奖励和惩罚的游戏规则”。

疆皇见了直摇头——什么叫,教会学生没老师?



 

评论(192)
热度(21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