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23章 事后烟

✓ 今天的局面是:严肃腹黑主 x 千层酥乖小孩


【“结束了,老师原谅你。”】





秋沐之趴好以后,疆皇没有急着动手,而是问道:“我是谁?”

 

身份再次确认,他需要再次引导秋沐之沉浸入情景。

 

秋沐之说道:“你是……我的老师。”

 

疆皇又问:“知道现在要做什么吗?”

 

“知、知道。”


…… 

老地方见。

……


 

 

“好点了吗?”

直到秋沐之哭声减小,疆皇才问道。

 

秋沐之从床上抬起头来,闷闷答道:“恩……”

 

痛苦结束,疆皇温和地发糖:“很不错,第一次实践,全程没有喊安全词,自己熬了下来。”

 

“谢谢,能……”大概是哭了太久,秋沐之的嗓子有些哑,他犹豫片刻,像是想说什么,又咽了回去,最终还是说道,“有烟吗?能给我一支烟吗?”

 

疆皇扫他一眼:“小小年纪,还会抽烟?”

 

他真正想说的是——你什么时候染上的烟瘾,我怎么不知道?

 

但是疆皇,永远不会说错台词。

 

疆皇这样问着,也没期待秋沐之会回答,拉开床头柜抽屉,从里面拿出一包新的烟,他解开外面的塑料包装,从里面抽出两根,一根递给秋沐之,一根那在自己手里。

 

秋沐之好奇瞄一眼,只见疆皇的烟盒上写满英文字,不是苏国本国产的烟:“恩?你这烟的牌子,好特别啊。”

 

疆皇没接这话,哒地一下点燃打火机,明艳的火苗窜到秋沐之面前。

 

秋沐之含着烟点燃,吸入一口,然后——“咳咳!咳咳咳咳!!!”

 

——被呛到狂咳。

 

疆皇:原来,还不会抽。

 

疆皇好笑地看着秋沐之呛到咳嗽,又因为咳嗽牵动伤势而疼得面目扭曲,调侃道:“小朋友,不会抽,还装什么大人?”

 

其实秋沐之平常不抽烟,那一天是心情太差,鬼使神差之下,才问疆皇要烟。

 

他不愿意被当成“小朋友”,因此不服气地说道:“是你……咳咳……你的烟不好……”

 

“呵,”疆皇见他嘴硬,低笑着把烟盒递过去,“这么低的焦油量,也呛?”

 

秋沐之扭过头去不愿理他。

 

两个人谁也没说话,静静地抽着烟。

 

烟雾里,疆皇的思绪开始飘散,他想起那一年,当他亲自引荐嵇涵星进入黑阁时,他带嵇涵星去黑阁的中央舞台。

 

那一天恰好是庭樾作为值班委员行刑,庭樾一身西服站在中央,手执刑鞭,气场强到令所有人想臣服于他。

 

疆皇指着台上的庭樾对嵇涵星说:

 

——“你的老师自加入黑阁以后从来没实践过,我曾经以为他在等他的dom回来;看到你之后,我明白,他在等他的dom长大。”

 

然而直到此刻,直到疆皇与秋沐之第一次实践结束以后,当秋沐之一丝不挂地伏在床上抽烟,腰上盖着一层薄薄的绸缎被面的蚕丝被,……毫无顾忌地露着,疆皇才真正理解庭樾从来不实践的原因。

 

——和自己亲手养大的小孩实践,真的太奇怪了。

 

但凡动一丝邪念,都会觉得自己是个禽兽,偏偏他又那么好看,让人无法抵抗本能反应。

 

庭樾是sub,疆皇是dom,在游戏里,dom常常扮演“施与方”的角色,因此,作为施与方,疆皇的负罪感甚至更强。

 

疆皇独自抽了一会儿烟,终于调整好心态,自嘲地调侃道:“我们这样,很像事后烟。”

 

他本来想用这一句自嘲,把这种奇怪的感觉一笔揭过,偏偏秋沐之单纯无暇,他抬头无辜地问:“事后烟是什么意思?”

 

疆皇:……

 

疆皇语塞。

 

秋沐之更好奇了:“是你们圈的特定用语,不能问吗?”

 

疆皇:。。。。。。

 

疆皇狠狠揉了一把秋沐之的脑袋。

 

 

 







————————————

感谢 @昭昭陶陶 、 @与山 、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_谁不曾谁不想_ 、 @岑Cen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菘蓝 、 @锦丶言 、 @杠杠的小混 、 @下雨了 、 @瑾瑶 、 @幻影 、 @木直 、 @水央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彩蛋是秋沐之调戏疆皇。


是的,你没看反,是疆皇好心想要做个人,结果秋沐之在恶作剧。

秋 · 千层酥 · 沐之,切开之后全是皮。


秋沐之无辜脸:我可以。

疆皇:我不行  🙃

评论(150)
热度(22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