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24章 我只是你的电子宠物

✓ 今天的局面是:认真服务的温柔主 x 千层酥乖小孩

【“像你这样妄自菲薄的小朋友,🍑要被打的。”】




 

“不用想太多,今晚的事,跟你没关系,”实践以后,疆皇一边替秋沐之揉伤,一边说道,“你做的已经很好,倘若我是你,可能都不敢直接走出包厢。因为起身离开意味着割袍断义,那些人很可能会报复。甚至我觉得,不是很可能,而是一定会报复。敌强我弱,当我没有能力应对强大敌人报复时,我会选择暂时地蛰伏与隐忍。”

 

秋沐之问道:“所以……你会割下去吗?”

 

“说不好,”疆皇淡道,“但我肯定,不敢像你一样直接走开。所以,我很佩服你。”

 

“谢谢。”

 

疆皇说道:“你要做好准备,你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会很艰难。”

 

“我知道,”秋沐之眼神黯淡下去,他轻声道,“没关系,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人针对了。”

 

疆皇闻言,心脏疼了一下,若无其事地说道:“你要不要……把事情跟你老师说一下?万一真的被报复,至少他能保护你。”

 

他是希望秋沐之能跟严青泽说,哪怕只是简单提一下。

 

因为只有秋沐之告诉了严青泽,他才能以严青泽的身份出面保护秋沐之。

 

疆皇这个身份,除了实践以外,并不能在现实中做任何事。

 

没想到,秋沐之回答得又快又坚决:“不要!”

 

疆皇不明白他为什么拒绝得如此坚决:“恩?”

 

秋沐之沉默片刻,深吸一口气,说道:“算了,告诉你也没关系。”

 

他缓缓说道:“介绍我进黑阁的那位会员Fionn Storm,你还记得吧?以前上高中的时候,Fionn 是我的学姐,当时发生一些不好的事,老师误会我暴力欺负了 Fionn,还有其他一些错事,总之,他对我很失望。他狠狠地骂了我一顿,我从来没见他发过那么大的火。”

 

Fionn Storm,是夏滢的圈名。

 

秋沐之说道:“只是误会,老师都那么生气,如果让他知道我今晚间接参与一场真实的暴力事件,我就完蛋了。我好不容易加回他的好友,我不想再被他拉黑一次。”

 

疆皇:?

 

听到这里,疆皇已经开始怀疑,他们经历的到底是不是同一件事,然而秋沐之还在自顾自地往下说。

 

“当然确实是我有错在先,我……我当时骗了他。我不是故意骗他的,我骗他说学校要交补课费,向他借钱,其实是因为Fionn有急用。我不应该骗他的。可是他……”秋沐之深吸一口气,说道,“他整整一年都没理我。如果不是我大学的教授有事需要更换授课老师,意外把他换成我的授课老师,可能……可能……”

 

秋沐之痛苦地说道:“我真的觉得……可能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愿意见我了。或许,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原谅我吧。要是现实也像游戏一样简单就好了,挨一顿打就能获得原谅。我宁愿被他打断腿,也不要他讨厌我。”

 

秋沐之讲得难过极了,疆皇却听得满头问号。

 

唯有一点,那块缺失的拼图终于被补上。

 

为什么秋沐之不敢把一切告诉严青泽,为什么秋沐之会说“弄坏我吧”,为什么,秋沐之潜意识里认为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解释。

 

疆皇婉转说道:“你说你的老师误会你欺负了 Fionn,那你们后来,没有把事情解释清楚吗?”

 

“解释清楚了,但是……”秋沐之落寞地说道,“怎么说呢,其实老师本来就不愿意见我,是我缠了他几次,他才同意见面。我觉得可能……可能……”

 

他说到这里戛然而止,一副难过到说不下去的样子。

 

疆皇被他难过的样子刺得心脏一痛,手上揉伤的动作也停了下来,追问道:“可能什么?”

 

他这一停,秋沐之不满:“疼!”

 

疆皇:“恩?”

 

秋沐之小声嘀咕:“怎么不揉了?”

 

疆皇轻笑一声,无奈里是宠溺:“你倒是两不耽误。”

 

 

“都过去那么久,该难过的早就过去了,”秋沐之嘀嘀咕咕,他问道,“你养过电子宠物吗?”

 

疆皇没明白他的意思:“电子宠物,是一种游戏吗?我不玩游戏。”

 

秋沐之对此并不意外,疆皇看起来也不像是爱打游戏的人,他解释道:“你可以在网络软件里养宠物,像对待真实小猫小狗一样,你会给你的电子宠物花钱,给他买食物、买衣服,你会很喜欢他,会陪他玩,会喜欢他逗你开心的感觉,但是如果他死了——你会难过一刹那,然后转身去养下一只电子宠物。我有时候觉得,我可能……是严青泽养的一只电子宠物吧。所以,当我令他失望了,他只会体面地离开。”

 

电子宠物?

 

一直以来……秋沐之就是这样想他自己的吗?

 

疆皇拧了一下眉毛,面上却没有丝毫显露出来,只是半开玩笑地说道:“在我们黑阁,像你这样妄自菲薄的小朋友,pg要被打开花的。”

 

“没有妄自菲薄,”意料之外,这一次秋沐之没有被耻到,他眼底闪过一丝倔强,“因为我不在乎。电子宠物就电子宠物,我喜欢他是我的事,我不在乎他怎么看我。”

 

疆皇忽然觉得,秋沐之有一种顽强的执着在身上,顽强得令人心疼,他叹道:“没有主动找你,严青泽大概是以为你忘记他了。这很正常,我在黑阁很多年,见过太多来来往往,我想,严青泽也是。你的老师应该也挺喜欢你的。”

 

“……你不用安慰我,”秋沐之明显不相信,“我比你了解他。”

 

我比你了解他?

 

——那还真不一定。

 

有那么一瞬间,疆皇想过掀掉马甲,但他又觉得,马甲留着可能有更重要的用处。

 

思索三秒后,疆皇选择掀掉嵇涵星的马甲:“你说他是意外成为你的授课老师,我觉得,不是偶然。不信的话,你去问嵇涵星,他肯定知道当时为什么严青泽会来当你的授课老师。”

 

——dom与dom之间的塑料友谊啊。

 

秋沐之黯淡的眼神亮了一下:“诶?!”

 

在出卖嵇涵星方面,疆皇一向没什么良心:“嵇涵星也是黑阁会员,我们认识很久了。他不会介意我把他的身份告诉你。”

 

秋沐之却道:“我是想问——不是偶然是什么意思?”

 

“严青泽担任客座教授那么久,从没听说他真正讲过课。他那么忙,哪有时间去学校讲课,肯定,是特地为了你才去讲课的,”疆皇说道,“到底是不是如我所说,你去问问嵇涵星就知道了。”

 

嵇涵星呢?

 

此时此刻,正在自习室里写庭樾布置的家庭作业的嵇涵星,连打两个喷嚏。

 

嵇涵星:奇怪,是感冒了吗?

 

 

 

 





————————————

感谢 @昭昭陶陶 、 @与山 、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_谁不曾谁不想_ 、 @岑Cen 、  @笙箫 、 @隰有榆杨 、 @寒烟残彧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菘蓝 、 @锦丶言 、 @杠杠的小混 、 @下雨了 、 @瑾瑶 、 @幻影 、 @木直 、 @水央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彩蛋是悄悄伸爪子的秋沐之。


秋沐之评价疆皇:“你还蛮好玩的。看到你就,很想逗你。”


疆皇:???

疆皇,入圈即顶流,凶狠又腹黑的顶级dom,人生第一次被评价为“好玩”。

疆皇:微笑.jpg



评论(152)
热度(25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