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踏雪广播剧】珞凇声展 & 配音老师官宣


🎁 珞凇声展已更新

漫播app搜索“踏雪乌啼观海啸”即可收听





和 J 老师的缘分,始于今年年初,我们最初决定做踏雪广播剧的时候。

 

那时候我还没开始接触配音圈,平等地不了解每一位配音老师,但是大家听说要改编广播剧,都特别兴奋,开始在群内画饼,饼越画越大,越吃越开心。

 

到最后我们在群内生成一稿“如果不考虑能不能请得到,你最想请谁来配广播剧”的cast名单。

这种标题,很显然,名单内都是各种神级的老师,被誉为“海啸大饼”。

在一片“噎着了”的呼声中,大家纷纷在群里开心地聊起来,越聊越嗨,仿佛热腾腾的饼已经做出来吞入腹中。

 

 

彼时,我连制作组都没开始找,配音老师更是八字没一撇,对你们画的饼也没当回事。

虽然那时的我对配音圈一无所知,但我了解你们啊!

你们有多能画饼我能不造吗!

天天看你们到处画饼,看你们做梦想要段华卿打通堂,做梦想要成熟后珞凇被柏雪风压,你们画出来的饼,那必然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在一个平凡无奇的午后,我收到制作组发来的消息,是一个名字“甜甜的贾诩”以及一句话“珞凇定了这位老师”。

 

我的表面:“好的。”

我的os:这个名字,怎么有点眼熟?

 

我:woc,这不就是当初那个饼里的名字?!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看到了什么。

居然真的请到大家认为根本不可能请到的老师吗?

这也太惊喜了吧!

 

 

 

 

 

 

 

于是,我特别兴奋地跑去小窗和朋友们说——我们请到了贾诩老师来配珞凇哦!!!

 

 

但是,朋友们的反应,和我想象中,似乎,好像,不太一样。

 

 

 

 

 

 

我脑补中的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我:我们请到了贾诩老师来配珞凇哦!

 

朋友:天呐,我好开心,我超喜欢他,喜欢的配音老师配了喜欢的文,这就是双厨狂喜的感觉吗!

 

 

 

 

 

可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我和每一个朋友说完“珞凇的配音老师是贾诩”之后,我都能收到“妈——李程秀跟人跑了”、“贾诩的啄木鸟吻戏”、“贾诩跟狗吵架”三选一套餐,有时还是三款大全套。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不了解配音圈,所以,都是抱着一种给我科普的心态:“贾诩啊,竹子你看过他的视频吗?我发你看看呀!”

 

我os:谢谢,你猜怎么着,你是第八百零一个给我发整活视频的人。

 

 

 

 

你们以为这是结束吗?

不,这仅仅是个开始。

 

 

 

 

在一个平凡无奇的夜晚,眠眠老师发了一条贾诩唱的《公主殿下》。

从那一天开始,我在小窗、群聊收到过八百首不同人唱的《公主殿下》,甚至,还有全国各地方言的朗诵版本。

 

大家本着一种奇怪的胜负欲——我们xx省的人不能输——跑来我小窗,给我用当地方言朗诵《公主殿下》。

 

 

我:……

我:谢谢,谢谢大家。我爱你们。真的。很爱你们。

 

 

真的。

真的已经刻进DNA里了好吗!

是昏迷成植物人以后听到“我的~宝贝~~~”都能从立刻苏醒过来的程度了。

 

 

 

 

 

 

小忻老师的粉丝,每天都在担心我会带坏他。

贾诩老师的粉丝,每天都在担心他带不坏我。

 

 

感人肺腑.jpg

 

真的,每天都被你们感动得想哭。

 

 

 

 

 

 

 

 

好了,收!

 

玩笑归玩笑,我对贾诩老师的印象,就是七个字——天生的配音演员。

不仅声线属于老天爷喂饭吃的类型,而且戏感非常强,随时随地都能入戏,随时随地又能出戏。

前一秒还在满屋子抓猫,后一秒直接入戏配珞凇,很厉害。

 

贾诩的声音有一种魔力。

 

你明明刷过那么多整活视频,你看过他做番茄炒蛋的视频,看过他去欢乐谷玩被小朋友“嘲笑”的视频,但是当珞凇的声音出来的时候,那一瞬间,你会忘记所有的欢乐笑声,好像珞凇本人正站在你面前对你说话。

 

这也正是,配音有趣的地方吧。

 

 

 

 

 

 

 

 

 

 

 

 

【小彩蛋】

贾诩老师配过一些很出圈的“渣攻”角色,很多粉丝也都喜欢他配的“渣攻”。

 

所以,录制的时候,制作组也希望能录出一些小花絮,比如会开玩笑地cue“珞凇就是渣攻”。

 

 

至于我。

我听到那些 cue 的时候,内心是:渣攻,么~ 下回,让你们见识一下钟坎渊哈~

 

 

大笑.jpg








【/】






最后,当然~

给本篇点击 小红心 + 小蓝手 + 评论,随机抽 1 名幸运的朋友获得海啸周边礼物【明信片 + 透卡 + pp夹】!


(因为默认首页是高粉阅读,放一个答谢,不然无法出现在首页,不用特地解锁哈!)

评论(162)
热度(8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