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一发完】一起闯祸的后果就是……

……一起挨罚。

✓ 两位家长一起教育两个小孩,独立管教番外,全文1w字已完结。

✓  珞凇 x 乌恒璟,严青泽 x 秋沐之








“陈述错误,”珞凇的声音没有起伏,“从乌恒璟开始。”

 

珞凇比乌恒璟年长十四岁,因此,珞凇的朋友普遍比乌恒璟年长许多,在珞凇的朋友圈里,乌恒璟一直被当成小孩子。

 

但是在秋沐之这里,他是哥哥。

 

先生要他率先认错,乌恒璟不敢耽搁,但他到底有些不服气,干巴巴地说道:“我们不该擅自动用主理人权限操作。”

 

严青泽凉凉地问道:“动我账号是谁的主意,恩?”

 

“我的。”

 

“我的。”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讲义气,是吧?”严青泽轻笑一声,他活动一下手腕,面无表情地走到秋沐之身侧,右手压住秋沐之的肩膀,把他按到墙上,肆意溢出的气场渲染上怒意的威压,铺天盖地而去,“那我教教你,敢在训诫的时候讲义气,是什么下场。”



老地方见。







————————

感谢 @与山 、 @昭昭陶陶 、 @。 、 @一只大企鹅 、@Olaur 、 @岁晏 、 @(´・︶・`) 、 @_谁不曾谁不想_ 、 @岑Cen 、  @笙箫 、 @隰有榆杨 、 @葱的小括号 、 @暖阳欢愉  、 @贰贰子 、 @Queen又菜又爱玩 、 @疏言 、  @爱吃饺子的猫 、 @忆雪儿儿 、 @菘蓝 、 @锦丶言 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


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






 🎁 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含粮票)均可解锁。


两位小朋友写思过书的时候,两位家长在干什么呢?

彩蛋见哦!


❤️ 红心+蓝手+评论,抓一个幸运的朋友获得老福特皮肤一套~




评论(232)
热度(282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